Top
首页 > 正文

家装总有操不完的心!海尔空气网:什么都替你想到了

海尔雷神者空调不仅有UVC除菌模块可以给空气除菌,内置的56度C除菌自清洁还能保证空调自身洁净,除菌率达99%。在海尔智家APP上会提供可选择的设计方案,还可以找设计师按照自己需求从家电采购开始,一对一定制你的家。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跟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空调的选材和安装经验。
发布时间:2020-06-01 18: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家用电器的家装与布设一直都是个麻烦事,特别是像中央空调这种家电,不仅安装费时费力,其布局设计也很大程度上影响美观和空调的使用体验,你是否也曾为别人家的舒心设计而为之心动过?

心动不如行动!5月30日,海尔智家APP启动新一轮的"体验云众播",通过搭建的"海尔智家小镇",体验官和生态方带领网友感受了从客厅、卧室、设计、安装一步到位的海尔健康空气全场景解决方案。

住得好,健康空气是关键

"对我们这些爱运动的人来说,平时健身耗氧量大,如果觉得闷,可以打开新风空调,将室外新鲜空气搬进室内,不开窗也能换新风!"在宅家健身场景中,健身达人在跑步机上为大家分享了健身心得。

来到智慧卧室场景中,一位父亲也分享了自己的带娃经验。"小孩子免疫力差,空气除菌问题不能忽视。海尔雷神者空调不仅有UVC除菌模块可以给空气除菌,内置的56度C除菌自清洁还能保证空调自身洁净,除菌率达99%。"

安装专业化,空气也需要设计

现在,用户对空调的需求由制冷制热上升到空气体验。"除了保障好空气,海尔还针对中央空调与家居的装修搭配问题,为用户打造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海尔空调家装设计师向观众科普,中央空调应该在考虑室内装修时就要开始选购,这样能防止乱装影响使用体验,更贴近实际需求。

"用户通过AR设计图可以看到装修全貌。在海尔智家APP上会提供可选择的设计方案,还可以找设计师按照自己需求从家电采购开始,一对一定制你的家。"接下来视频播放的用户体验,也让观众对"空气设计"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认识。

都说空调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业内专家普遍认为空调的安装要比产品质量更为重要。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跟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空调的选材和安装经验。通过辅料与行业的对比,让大家感受海尔空调的对品质的把控,中央空调安装完毕,工程师还为大家讲解了安装过程用到的技术和方法,手把手教用户成为空调专家。

物联网时代,单一的家电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基于海尔智家对空气网的布局,现在空气网已经吸引了家居、家纺、睡眠、杀菌等12个行业的上千家生态方,为消费者共创健康空气场景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