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越便宜越好卖?未必!卡萨帝酒柜卖得最贵,份额也最高

其实,这8成高端用户看的并不是价格,而是卡萨帝酒柜所带来的更专业、更智能的储酒体验。卡萨帝用户冲着价值而来,即使别人卖得再便宜,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选择,而这一选择正代表了用户对卡萨帝的最大认可。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各大行业中,企业为了寻找销售增长点,很多都以降价吸引消费者,这也直接导致了行业中“越便宜越好卖”的普遍思维。而在家电行业,有个品牌却是个例外。

5月27日,中怡康发布的21周酒柜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酒柜以10648元的最高均价拿下84.8%份额,同时均价同比增幅达1332元。卡萨帝酒柜虽然卖得最贵,但份额还是第一。

都觉得越便宜越好卖,那价格最贵的卡萨帝酒柜怎么会占8成市场呢?其实,这8成高端用户看的并不是价格,而是卡萨帝酒柜所带来的更专业、更智能的储酒体验。

面对储酒不专业、红白葡萄酒不能共存等问题,卡萨帝打造搭载独立控温双温区科技的博芬酒柜,实现红、白葡萄酒同储一柜。同时,卡萨帝酒柜还可以实现远程操控温湿度、查阅酒品信息等功能,即使经常出门也能管理红酒。

高端酒柜市场拼的是价值而非价格。卡萨帝用户冲着价值而来,即使别人卖得再便宜,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选择,而这一选择正代表了用户对卡萨帝的最大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