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utanix扩大与ServiceNow集成,助力企业优化IT运营与成本

发布时间:2020-05-29 15:18        来源:        作者:

公司推出全新自动化功能,帮助客户在全球经济发展波动时期简化IT运营

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NTNX)近日宣布,公司已扩大与领先数字工作流程公司ServiceNow的集成,同时旗下面向开发运营(DevOps)的应用自动化与管理解决方案Nutanix Calm已推出全新功能。在客户希望能够精简IT运营与成本,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之际,此次新功能的推出将有助于客户实现基础架构、应用和云管理的简化和自动化。

Nutanix首席技术官Rajiv Mirani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IT团队需要集中精力提供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受时间和资源的约束,他们有时候难以为更广泛的企业业务提供支持。扩大与ServiceNow的业务集成以及更加丰富的Nutanix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IT团队减少在云基础架构和应用日常管理上的时间投入,从而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支持主要业务。”

虽然将重复性操作自动化可以节省成本并提高速度,但在IT部门人工操作依然是常态。预计到2024年,通过将超级自动化技术与全新改造的运营流程相结合,企业可降低高达30%的运营成本,而当前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也有望加速这一转变。普华永道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全球62% 的企业正在考虑控制成本,54% 的企业担心全球性疫情会对业务运营产生潜在或重大冲击。

Nutanix致力于简化自动化流程,让各级IT专业人员都可轻松使用。借助Nutanix,IT技术人员将能够通过简单设置触发器和自动操作实现对日常操作的简化。与ServiceNow等业界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集成, 可帮助Nutanix客户通过与现有的IT工单系统集成来简化工作流程,从而进一步简化云和应用管理。凭借最新推出的产品升级,Nutanix将能够显著提升在自动化套件和成本管理方面为客户提供的收益。

为进一步赋能企业IT团队,Nutanix升级版集成和产品功能将有助于简化操作。具体内容包括:

· 简化DevOps:Nutanix Calm 3.0将提供扩展功能以及与ServiceNow的增强集成。客户现在可利用ServiceNow的核准流程和稽核功能,实现包括升级、补丁、扩展等在内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自动化。他们还可通过在中央CyberArk保管库中保管密码来提高安全状态,这一功能对政府和企业客户而言尤为重要。除增强集成之外,Calm 3.0还能帮助DevOps团队轻松对企业混合云基础架构中的工作负载进行自动化,并可通过基于Python的领域特定语言(DSL)置备基础架构即代码(IaC),编写Calm蓝图。Calm DSL提供Calm UI所有的丰富性能,此外还具备人工可读以及受版本控制的代码的优势,这些代码甚至可以处理最复杂的应用场景。

· 简化基础架构管理:基于先前发布的与ServiceNow的集成,Nutanix Prism Pro客户现可直接通过ServiceNow门户对预警和事件进行响应。例如,客户不仅可通过ServiceNow中自动创建工单跟踪基础架构短缺等问题,还可在工单系统中直接解决这些问题。添加第三方应用触发自动化还可帮助客户创建端到端IT服务管理流程。

· 简化云管理与优化成本:由于客户越来越依赖公有云,与ServiceNow的增强集成将助力客户简化成本优化与安全实践。例如,他们可对计划外的公有云消费进行限制,避免严重的预算超支。借助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根据成本节省建议和安全漏洞警报自动创建工单并分配给适当的责任人,将Nutanix Xi Beam生成的成本和安全优化建议自动导入现有的ServiceNow工作流程中。

ServiceNow扩展集成现已上市。Calm 3.0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

如有希望了解如何在变革时代打造IT灵活性的客户,可注册参与Nutanix即将举办的网络研讨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