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UCloud优刻得618钜惠 顶配旗舰快杰云主机低至一折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疫情后首个618购物节即将来临,UCloud优刻得也开启了618钜惠活动,即日起UCloud优刻得顶配旗舰快杰云主机开启补贴购,活动期间购买低至一折,1核 2G的云服务器低至7.3元/月。另热门云产品也有限量特惠,如全球云产品、CDN、大数据、云安全等,快点击下方链接买起。

活动链接:https://www.ucloud.cn/site/active/1111.html

  “怪兽性能”的UCloud快杰云主机

作为云计算最基础、最核心的产品,云主机承担了大部分企业的计算任务,其性能和稳定性直接决定了云计算的用户体验。UCloud快杰云主机全面搭载最新硬件,结合时下最新的软件技术,使得计算性能、网络性能和存储性能都焕然一新,以更强且更稳定的计算性能帮助用户更为顺畅地开展业务。UCloud优刻得已帮助神策数据、拉勾网、探探、WiFi万能钥匙等客户实现“怪兽性能”的极致体验。

具体来说,UCloud优刻得云主机底层采用了全25G网络的基础设施,取代了普通云主机的10G网络。同时,UCloud为快杰云主机建设两条高速公路,用户网高速公路和存储网高速公路,等于搭建了双倍的高速公路,性能可想而知。

先看用户网公路,即用户与主机之间相互通信的网络,UCloud自研了网络增强2.0技术,使得快杰云主机的网络最高性能达到了1000万PPS,是上一代云主机的10倍。

再看存储网公路,即用户主机和存储集群之间的通信。快杰云主机采用超高性能的RSSD云盘,这是普通机械硬盘的2400倍之多,存储性能最高可达120万IOPS,延迟低至0.1ms。

  低至1折的快杰云主机购买攻略

据了解,本次促销共有4款爆款机型,大家可以任选一款,每个用户限购一台。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事项:1核2G为100%性能的企业级云主机,其他型号均为Intel版快杰型云主机!目前可选机房有:北京二E/上海二A/广州B。

从国内主流云计算服务商来看,1核2G内存2M的云服务器一年仅需88元已然击穿行业最低价。同时,针对需求量较大的项目,还有快杰云主机多台特惠,新老用户均可购买。促销力度如此之大,不容错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