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清洁需求提升 松下卫浴升级全球通用化平台

为了进一步提升松下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智慧舒适的卫浴体验 ,2020年5月31日,松下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松下卫浴全球通用化平台云发布会,届时松下卫浴全球通用化平台升级亮相,科技视讯旗下双官网平台、四大自有主力网络直播平台一直播、京东、微信、花椒将会全程记录精彩,让我...
发布时间:2020-05-28 17: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消费者对于清洁需求的日益提升、电子设备的规范化以及相关政策的支持,电子坐便盖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从2015年开始便得到稳步提升,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松下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企业,在卫浴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经验,旗下产品深受消费者们的广泛认可。2020年5月31日,松下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松下卫浴全球通用化平台云发布会,展示智能座便器行业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

松下在华发展42年,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品牌已实现全面进阶,将自身优势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相结合,从品牌到产品实行全面升级,让大众实现从身体到生活、从精神到物质的全面更新。在卫浴领域,松下不仅拥有高品质的产品、先进的专利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政策等核心竞争力,还紧紧抓住时代发展的潮流推进战略性转变。这次由传统"储热式"坐便盖到"瞬间式"坐便盖的升级,便是很好的体现。

经过第一季度的沉寂后,民众的消费动力正得到回升,人们渴望拥有更高的生活品质。为了进一步提升松下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智慧舒适的卫浴体验 ,2020年5月31日,松下将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松下卫浴全球通用化平台云发布会,届时松下卫浴全球通用化平台升级亮相,科技视讯旗下双官网平台、四大自有主力网络直播平台一直播、京东、微信、花椒将会全程记录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