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vaya & 阿里云线上发布会,企业最强大脑深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0-05-27 18:0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5月26日下午 北京 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与联络中心服务提供商Avaya与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企业阿里云及阿里巴巴达摩院联合举办的线上发布会落下帷幕,Avaya大中华区总裁 富莉莉、Avaya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 李农、阿里巴巴达摩院语音实验室负责人 鄢志杰、阿里云国际产品与解决方案部负责人&研究员 北姜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围绕云计算、AI、智能服务、语音识别等前沿技术趋势,与众多线上参会者们共同探讨了联络中心云端智能化发展路径,本次合作将切实推动企业联络中心的升级,为企业注入更多的智能化元素,优化最终客户的服务体验。

Avaya&阿里云携手共建企业联络中心云端智能化新规则

全球企业云端智能化趋势显著,Avaya大力推动云战略

在会议之初,Avaya大中华区总裁 富莉莉向嘉宾和参会者们分享了全球云计算发展趋势和Avaya的云端智能化探索历程,得益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新兴技术的快速涌现,全球各行业都在进行着一场轰轰烈烈的由本地转向云端的破壁行动,数字化转型依靠智能化,转移到更经济、高效的云端,实现资源的共享和统一调度。

作为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与联络中心服务提供商,Avaya也一直积极布局云战略、在智能化上也整合了机器学习、情绪识别等技术,支持生态圈的解决方案在Avaya开放的平台相互预集成,推出系列与客户行业属性更为匹配的高品质联络中心、统一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例如Avaya IX订阅模式,帮助中小企业开启迈向云端的第一步。云战略也推进了Avaya创新转型的步伐。FY20 Q2财报显示,Avaya软件和服务占总收入的88%,创下历史新高。而持续性收入同样以64%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的优异数据创造了新的历史,这表明Avaya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家软件和服务公司。

富莉莉表示:"与阿里云&达摩院的联手也是Avaya向云端智能化前进的一大步,阿里云&达摩院致力以科技创新世界,是新互联网时代云计算、AI的引领者,与Avaya拥有相同愿景,并且资源互补,我对双方广阔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双方的合作将打破原有规则建立新的格局,快速推动企业联络中心的云端化和智能化发展,引领智能服务X时代"。

嘉宾们探讨云端智能化如何推动企业联络中心升级

"双A"联手,企业服务大脑推动服务智能化发展

Avaya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 李农在发言中指出"智能化的应用将改变联络中心,不仅意味着效率提升、人工座席的减少,还将从根本上改变联络中心的定位。以前联络中心是以服务为核心,满足客户需求,而未来以客户为中心,要思考的是如何经营客户,这也正是企业服务大脑所要赋予企业联络中心的新能力。Avaya与阿里云&达摩院的本次合作,不仅满足企业采用本地或云端部署形式实现联络中心智能化改造的要求,也为中国企业出海建设全球联络中心提供便利,双方将共同推出部署于云端的全套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解除出海企业对全球联络中心建设的后顾之忧。

阿里巴巴达摩院语音实验室负责人 鄢志杰认为:"云计算时代,语音技术的供给方式将被重塑达摩院语音实验室致力于前沿技术探索,希望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交互外呼等原子能力和产品解决方案以更普惠的方式提供给用户,让语音服务变为水、煤、电这样的基础设施。这些前沿的技术将加持在Avaya的联络中心当中,重构产业与行业,为企业联络中心的云端智能化发展铺垫出一个可行的道路。"

这意味着智能客服是从智能交互、智能辅助、智能运营到智能决策,全流程的改造与升级。近年来,随着Avaya走向开放,将底层通信能力通过中间微服务开放开发平台提供给合作伙伴和客户开放,形成了很多富有创新能力的应用。

Avaya与阿里云&达摩院联手打造的"双A企业智能服务大脑" 将以打破传统的统一通信和联络中的模式为目标,通过Avaya百年的经验和通信能力以及阿里云&达摩院的云计算及AI技术加持,构建一个新的云端企业智能服务平台。以智能、灵活、安全、前沿五大核心特性开辟企业联络中心的云端智能化路径。

智能化发展,为企业联络中心开辟"云途"

阿里云国际产品与解决方案部负责人&研究员 北姜表示:"云计算发展至今天,已经逐步趋向成熟,未来将致力于场景化、模式化、标准化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将与Avaya深入合作,为联络中心云端智能化发展铺平道路。

本次发布会深化Avaya与阿里云&达摩院的合作模式、挖掘AI加持下的5G时代新联络中心价值,通过云端、智能化的方式方法加持大中小型各类企业,为企业联络中心建立新的格局与标杆,推动产业升级与行业转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