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星辉汇智公司中标“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UPS电池监控”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4月30日,星辉汇智公司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UPS电池监控”项目的竞标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评标委员会和甲方的肯定,以绝对优势顺利中标。

一、项目设备概述:

新能源电池在线监测和负载均衡系统,对电池的单体电压、组压、单体内阻、电池负极温度等重要参数进行在线监测,一旦发现某个参数有异常或其变化趋势有异常时立即告警,使管理维护人员及时发现问题或潜在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保证UPS(DPS)系统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二、项目目标:

- 及时发现电池着火的潜在风险并提前告警;

- 提前预警即将失效的电池,排除潜在的隐患,确保UPS(DPS)系统安全;

- 无需进行定期的内阻、电压手工测量,节约人力物力;

- 即时发现充电故障,延长电池组寿命。

- 通过对数据的系统分析,积累不同品牌型号设备及电池的实际运行经验,作为选型参考。

在此,我们对为该项目的中标付出辛勤努力的星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