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汛期来临,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积极开展防灾防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7: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为助力企业客户安全复工及防灾防损,践行公司参与疫情风险管理的社会责任,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启动了企业客户专项风控服务行动,主动为投保了复工防疫保险、复业保的客户提供防疫防灾防损物资配赠服务,同时为他们提供创新性的红外热像检测服务,为客户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公司已为20家企业提供防疫防灾防损物资配赠服务,为3家企业提供提供创新性的红外热像检测服务。

随着汛期来临,台风、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事故高发期也随之而来。同时,全球受新冠疫情影响外贸需求萎缩经济形势严峻,宁波作为外贸型城市出口占比高,企业经营受到很大影响,道德风险未来将持续走高。鉴于上述情况,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主动启动2020年汛期防灾防损专项工作。为客户提供上门风险排查服务,同时赠送防汛防损物资,另外对该高风险客户及时提出风险防灾防损建议,在台汛期来临前完成风险整改。截至目前公司已为35家企业提供了汛期防灾防损服务,获得客户广泛认可及好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