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驭势科技和上汽通用五菱打造的河西基地无人驾驶物流线路完成交付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2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期,驭势科技和上汽通用五菱共同打造的河西基地无人驾驶物流线路也完成了交付。

此前,驭势科技携手上汽通用五菱在宝骏基地部署运营的厂区无人物流项目已经开启常态化运营。

驭势无人物流车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基地运输

驭势无人物流车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基地运输

随着两条无人驾驶物流线路的交付运营,截至目前,驭势科技无人驾驶物流线路在河西基地和宝骏基地实现批量覆盖,共计16条路线、75台无人驾驶车辆投入使用,运输线路涵盖总装物流、发动机物流、冲压物流、车身物流等场景。

据介绍,基于驭势科技无人驾驶技术打造的无人物流车在实际运作中无需“安全员”和人类司机,实现了完全无人驾驶。单条无人物流运输线路,仅需要1位基层作业人员,操作简洁易用的人机交互系统,即可实现全流程无人运输作业。实现了物流“0接触”,有效降低因接触产生的交叉感染风险,对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稳中向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时,由于无人物流车可7x24小时全天候运作,运力大大提升,并具备响应速度快、操作精准、流通顺畅的优势,使得物流运输能更加贴合生产经营节奏,实现物流运输效率最大化。

截至目前,驭势科技交付的无人驾驶物流行驶里程已超过15000公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