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维新品线上发布会倒计时,大屏开启剧幕影院和云社交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5-18 12: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高端云社交智慧屏A20在3月底上市引发巨大反响后,大屏AIoT创导者创维近期动作不断,从5月16日开始,新品倒计时海报陆续放出。据悉,本次将要发布的是75吋大屏A20,除了具有75吋的超大屏幕,高端云社交和剧幕影院等全新体验更是吊足用户胃口。

75吋剧幕影院,如何打造最强观影效果?

大屏一直是创维的强项,从去年开始就持续强劲发力,经过几代产品的积累,无论是基本的硬件配置,还是屏幕画质表现和用户体验,创维都是当之无愧的大屏AIoT创导者。

这次曝光的新品75A20,据悉是在早前发布的A20基础上,对屏幕和体验的一次跨越式升级。对于习惯从细节“做手脚”的创维来说,会在这块75吋屏幕上创造出哪些新功能,在产品核心的观剧观影体验上,如何在软硬件层面做出在家就能体验到的影院效果,75A20的表现相当引人期待。

创新云社交功能,如何全方位满足人们交互需求?

作为存在于客厅里的电视,是家庭共聚的纽带,其社交功能已逐渐被挖掘发现,特别是创维推出的智慧屏产品,已让云社交成为客厅电视的主要功能之一。

在倒计时海报中,新品75A20的云社交属性同样被放在了一个显著的位置,除了我们能想到的陪家人娱乐、远距离与亲人通话,在电视以家庭用户为主的情况下,小孩看护、照顾老人也是一个刚需,甚至如何实现娱乐过程中的社交能力,都是75A20带来的高端云社交功能引人遐想的地方。另外,当电视屏幕大到75吋时,与“小屏”电视相比,会不会延伸出新的交互需求,这也需要75A20给出解答。

倒计时3.jpg

而这一切的答案,就在5月19日19:00-21:00举办的创维75A20线上发布会上,进入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电商平台观看直播,就能让这些悬念一一揭晓,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这场线上发布会,值得赶紧“安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