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emi机器人研讨会 构建应用生态圈引发共鸣

发布时间:2020-05-18 12:3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5月14日下午,temi举办以“开放共建 定制赋能”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中,temi CEO Gal Goren 、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任正军受邀出席,与全国有意愿成为机器人经销商的行业伙伴共同分享temi机器人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最新动态以及国内市场发展战略。作为在机器人和室内导航技术领域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全球性科技企业,任正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面向全国代理商和开发者的线上研讨会,以“开放、共建”的理念,融合资源优势,增进广大渠道用户对产品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吸引更多具备开发能力的合作伙伴参与定制化业务开发,共同搭建机器人应用生态圈。

图片1.JPG

会议伊始,CEO Gal Goren就temi目前概况作简单介绍,对活动举办及大家的参与表示欢迎。随后,temi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任正军详细介绍了temi公司发展历程、所获声誉、业务领域、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及行业生态圈搭建情况。直播过程中,通过产品系列应用视频呈现,生动地展示temi机器人在零售、餐饮、酒店、医疗、办公等领域的场景化应用。

任正军谈到,经过近两年的探索与发展,temi机器人面对在复杂的应用场景中拥有更为“智能”的人机交互能力和移动性,相对市场同类产品,temi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这将给经销商伙伴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虽然temi在国际市场已经获得较高赞誉,但他坦言,temi在中国市场仍是“新玩家”,后续仍将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temi能给广大合作伙伴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热忱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参与到temi机器人的渠道销售与产品的合作开发中。

图片2.JPG 

产品介绍完毕后,在线互动环节反应热烈。temi销售总监任正军就线上有关机器人产品参数、功能、应用场景、代理销售等问题一一解答。他特别提到关于机器人应用生态圈的搭建,指出temi正在搭建temi store生态圈系统。通过开放SDK端口,让有业务开发能力的合作伙伴依据具体应用场景和行业特点进行定制化开发,暂时没有开发能力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在temi store上购买服务需求,以此搭建良性的行业生态圈。

这款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temi机器人,其研发总部位于以色列。早在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前就在国际上倍享赞誉,几乎囊括智能机器人圈荣誉“大满贯”,拥有包含十余项的外观设计专利、自主导航、人机交互专利技术与软件著作权。其中,通过自主研发的ROBOX导航系统和360度激光雷达,配合SLAM算法实现亚厘米级的地图构建和空间定位,实现了真正意义上集自主导航、自动避障、智能规避路线等功能于一体的服务机器人。目前temi机器人正被广泛应用于酒店、零售、医疗养老、办公等商用场景中。

图片3.JPG 

在中国内地,temi与腾讯形成战略合作,借助于腾讯强大的云生态,为使用本土语言的用户提供本地化的内容服务,更加适用于中国服务机器人市场。

通过此次线上研讨会活动,temi增强了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及开发者的交流与沟通,“构建机器人生态圈”引发业内共鸣,期待后期temi在中国人工智能舞台的新表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