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亚都循环机FX9201D上市,打开循环扇市场新局面

为增强送风能力,亚都FX9201D还采用了3D摇头大广角以及8字摇头设计,左右76°+上下83°摇头的自动摆动超广角送风系统,让用户尊享立体风。FX9201D还可配合空调使用,均衡室内温度,大吸力大风量,告别直吹、优选柔和风,解决人们患上空调病的烦恼。
发布时间:2020-05-15 14: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的高追求,带动了系列高端智能产品的发展。夏日临近,传统的空调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的需求,告别空调病的同时亦可享受夏日舒爽的自然凉风成为人们的新追求。

由亚都科技集团推出的FX9201D循环机打开了循环扇市场的新局面。FX9201D循环机拥有32档标准风+3档婴儿风等多风挡设计,采用广角循环风,匹配智能操作系统,汇聚了当下的前沿科技。

亚都FX9201D循环机内置螺旋大扭角扇叶可汇集气流,形成风柱,扩散宽幅柔风,吹出细腻柔和、契合人体皮肤触感的舒适风。配合涡轮聚风筒设计可实现将风聚拢不散的效果,有效风距更长,可达到数十米。而目前市面上普通的落地扇的风距通常仅为2-3m。

 

1

 

为增强送风能力,亚都FX9201D还采用了3D摇头大广角以及8字摇头设计,左右76°+上下83°摇头的自动摆动超广角送风系统,让用户尊享立体风。特有婴儿风设计,也可轻松打造凉柔静谧空间。FX9201D还可配合空调使用,均衡室内温度,大吸力大风量,告别直吹、优选柔和风,解决人们患上空调病的烦恼。

据悉,FX9201D还使用了直流变频电机,加强使用寿命。而且低档小于35分贝,真正实现轻音低噪凉柔送风,最长提前15小时即可预约送风程序,方便快捷。每2分钟可将60m³左右的室内空气循环一次,真正实现全屋空气循环,让全屋空气动起来!在室内也可畅快呼吸新鲜空气。

2

此外,FX9201D还可升降调节,台式、立式两用,51.6-85cm高度随机切换,落地扇+桌面扇一举两得,使用灵活方便。同时,还设有LED屏幕显示以及遥控操作系统,一个遥控器即可轻松设定所有功能,便捷省事,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在外观上,FX9201D采用了经典的白色设计,简洁高档,质感十足。同时又以六角形拉伸杠杆为支撑,拒绝晃动感,稳如泰山。自动息屏设计,更加节能。

3

不忘初心,亚都在专注空净技术的同时其每款产品都承载着亚都数十年的匠心。目前,亚都的产品和业务已涵盖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新风机、净水机等各类生活家电,以及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校园直饮水和热水系统等。未来亚都仍会继续潜力研究,用创新的技术为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