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力演绎“好基友”!盘点京东那些年与手机厂商撒过的狗粮!

面对手机厂商线上直播难、宣传难、发货难等问题,京东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快速响应手机合作伙伴难点诉求,联合京东直播推出线上“超级发布会”,并开放京东平台流量、内容生态、微信小程序生态、市场渠道等站内外全域资源,对合作伙伴给予支持。
发布时间:2020-05-15 14: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2020年并不是一个风调雨顺的年份。受人口红利消失、市场饱和等因素影响,手机市场销量和销售额双双下降,导致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给了手机产业重重一击。正如雷军说的那样“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决不能被疫情打败”。

1.png

进入2020年以来,从运营商到手机厂商再到渠道商,都在全力推进5G手机的推广普及。这不,京东联合Apple、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等各大厂商又要搞事情了,对京东5G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正式推出京东5G《向往的生活》超级IP日,为消费者带来旧机换5G手机至少补贴360元,买5G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者10万京豆等等多重福利,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据了解,未来每个月的15日,京东都将联合各厂商给用户提供丰富的5G产品及服务,不得不说,京东与厂商这一波狗粮,我们吃定了!

其实,京东与各大品牌厂商的合作不止于此。早在2019年,京东手机就与各大手机厂商及三大运营商先后成立了5G生态联盟和5G服务联盟,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购机平台。而京东为用户打造的5G产品全场景全渠道购物体验,加速了5G的普及,让更多消费者提前感受到5G的魅力。

2.png

2月初,受疫情影响,厂商们原先的产品发布计划也被打乱,线下发布会无法开展,只能另辟渠道纷纷走向线上。面对手机厂商线上直播难、宣传难、发货难等问题,京东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快速响应手机合作伙伴难点诉求,联合京东直播推出线上“超级发布会”,并开放京东平台流量、内容生态、微信小程序生态、市场渠道等站内外全域资源,对合作伙伴给予支持。京东直播打破传统直播格局,实现从流量到销量的完整营销闭环,打造手机厂商与用户互动营销的消费生态平台,为疫情期间手机销售提供了巨大动能,令手机消费市场重焕生机。目前,华为、荣耀、小米、三星、vivo、华为等众多头部品牌5G新品均通过京东超级发布后完成入市计划。

3.png

与此同时,京东为各大品牌厂商的助力形式也在不断创新。4月份华为P40系列发布过程中,京东手机携手华为对发布形式进行再升级,在“超级发布会”基础上,引入具有深度影响力的行业IP——手机圈大V王自如,直播首秀入驻京东为华为P40系列产品带货,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50万。依托京东超高品质的用户群,购买华为P40 Pro的京东PLUS会员占比更是达到了64%。2020年将是5G手机爆发的一年,未来,京东将联合厂商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5G产品及5G服务,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