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espin Global荣膺Gartner云MSP魔力象限领导者

目前,Bespin Global一方面不断提升云原生能力,尤其是云原生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云原生DevOps服务能力,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是AWS DevOps能力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5        来源:美通社        作者:

近日,国际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0全球公有云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Bespin Global(贝斯平)被评为行业领导者,成为东亚唯一连续四年入选Gartner云MSP魔力象限以及东亚唯一进入领导者象限的科技公司,Bespin Global多云及混合云管理产品和服务能力及行业前瞻性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Gartner云MSP魔力象限报告以二维模型阐释全球顶级云MSP厂商的实力与差异,基于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两个维度进行分析。前瞻性包括市场认知、市场策略、销售策略、产品策略、服务策略、商业模式、行业拓展策略、创新能力以及地理策略等;执行能力包括产品底层技术基础能力、服务的完善程度、技术支持能力、客户体验、销售能力、定价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等。

Gartner分析提出,Bespin Global能够连续四年入选Gartner云MSP魔力象限,并一路进击至领导者象限,主要凭借4大核心竞争力:

多云管理能力:Bespin Global获得了包括AWS、谷歌云、微软Azure、阿里云、华为云、IBM云在内的世界主流云服务提供商的官方认证。

基于OpsNow的高度软件化服务能力:Bespin Global自主研发的智能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 能够帮助客户一站式管理全球主流云厂商、虚拟资源和物理资源,进行数据沉淀和分析,为客户的战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驱动其业务创新。这进一步印证了Bespin Global先进的云MSP理念和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

专业服务能力:Bespin Global 拥有端到端的多云及混合云服务体系,通过完整、成熟的方法论帮助客户从各种场景迁移到云服务,提供从评估、迁移执行到后续优化等服务。同时还提供云原生应用开发和管理服务,包括DevOps、容器、微服务、无服务器技术等等。

客户满意度及市场份额双提升:其敏捷、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能力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更以平均每两天获得一家新客户的速度刷新整个行业的认知,Bespin Global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获得大幅提升。

贝斯平 CEO及联合创始人李云(Brad Lee)表示“贝斯平成立四年以来,每年均入选Gartner云MSP魔力象限,并于今年进入领导者象限,这充分证明了Bespin Global在全球云管理服务市场的领先者地位,肯定了我们强大的云原生服务能力。未来,Bespin Global将持续发挥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持续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技术革新、产业变革和商业创新,成为经济转型和持续高速发展的助推器。”

Bespin Global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多云及混合云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软件定义服务,利用多云及混合云部署,为企业提供快速转型方案。目前,Bespin Global一方面不断提升云原生能力,尤其是云原生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云原生DevOps服务能力,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是AWS DevOps能力合作伙伴。另一方面,Bespin Global正在加速全球布局和生态体系建设,与行业合作伙伴彼此赋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当前,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基建”发展迅猛,云计算作为信息基础设施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Bespin Global作为云MSP的领导者,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创新的产品理念,推进社会各个领域的信息化进程,成为“新基建”高速发展的助推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