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讯!松下空调获《空气调节器除病毒、除油性能认证规则》首批认证

松下空调12款分体式空调:CS-D13KP20, CS-LD13KP20,CS-D13KP20N, CS-LD13KP20N,CS-D13KP20S, CS-LD13KP20S,CS-D13KP30, CS-LD13KP30,CS-D13KP30N, CS-LD...
发布时间:2020-05-06 14:53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好消息!好消息!

松下空调多款产品获得由广州赛宝认证中心颁发的《空气调节器除病毒、除油性能认证规则》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批完成认证的品牌。

image.png

权威认证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是经中国认监委批准、国内外多个组织认可和授权、专业从事第三方认证和培训服务的权威机构。赛宝认证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审查部,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研究的国家级科研机构。

行业首家

松下能够成为首个获得《空气调节器除病毒、除油性能认证规则》认证的空调品牌,得益于高浓度纳诺怡技术的应用。高浓度纳诺怡来源于自然界中的水,是通过雾化放电形成的富含OH自由基的净水粒子,OH自由基会与霉菌、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蛋白质中的H结合,使其变性失活,转化成安全的水分子。试验结果显示,高浓度纳诺怡对柯萨奇病毒CA16杀灭率达到99.98%,对肠道病毒EV71的杀灭率达99.99%,对冠状病毒(HCoV-229E)杀灭率达99.99%、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去除率达95.40%,单纯疱疹病毒HSV的杀灭率也达到99.92%。

image.png

产品矩阵

松下空调12款分体式空调:CS-D13KP20, CS-LD13KP20,CS-D13KP20N, CS-LD13KP20N,CS-D13KP20S, CS-LD13KP20S,CS-D13KP30, CS-LD13KP30,CS-D13KP30N, CS-LD13KP30,CS-D13KP30S, CS-LD13KP30S

均成功获得产品认证,带给用户更多健康选择!

image.png

健康呼吸对每个人都弥足珍贵,松下空调不断探索空气洁净技术,致力于微环境调节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持续智造好空气。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