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热了,空调却不敢开!别纠结,用海尔空调试试

还有观点认为,病毒可能通过中央空调的换气系统造成传播,因而很多写字楼均已关闭空调系统。雷神者除菌空调的用户可先开启UVC紫外除菌,通过UVC紫外除菌模块灭活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面对高温天气,一台海尔空调在手,不仅能制冷避暑,还能打造健康空气场景。
发布时间:2020-05-06 14: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进入五月,国内多个地区迎来高温日。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五一期间,广州、深圳等地最高气温已突破30℃。

应对高温,开启空调避暑本是正常,但疫情时期,不少人担心细菌病毒可能随空调传播,纠结于空调到底能不能开。

空调开不开?不同人存在不同观点

一个常见的说法是:天气一热,细菌病毒就被杀死了。但科学研究表明,高温天气并不能杀死空气中所有细菌病毒,部分耐热性较强的细菌病毒依然可以正常传播繁殖。

还有观点认为,病毒可能通过中央空调的换气系统造成传播,因而很多写字楼均已关闭空调系统。其实空调不是不能开,主要还看“怎么开”。健康避暑,海尔空调为你支招。

空调“怎么开”,除菌是关键

空调打开前,空调的除菌和清洁要做好。空调是卫生死角,长期使用内部易积攒大量灰尘。只是自己清洗费力,找人清理费钱,如何两全?

一台海尔56度C除菌空调就可轻松实现空调除菌自清洁。当监测到空调需要清理时,海尔智家APP会主动提示用户开启“空调除菌”,一键开启自清洁功能后,空调会实现自己洗澡。自清洁过程中,空调的蒸发器温度会达到56℃以上实现高温除尘除菌。

空调除菌后,空气除菌也不能忽视,为此海尔也从杀菌、新风两方面着手,为用户净化室内空气。雷神者除菌空调的用户可先开启UVC紫外除菌,通过UVC紫外除菌模块灭活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海尔新风空调的用户也可先打开新风功能,将室外的空气五重净化搬到室内,实现畅爽呼吸。

面对高温天气,一台海尔空调在手,不仅能制冷避暑,还能打造健康空气场景。据悉,海尔长久以来在空气生态方面深入布局,未来将联合更多空气生态攸关方,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空气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