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卢熠翎《与生命和解》入选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心理自助类好书推荐

发布时间:2020-05-06 14: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4月下旬,《中国青年》杂志刊登了一则关于“心理自助类好书推荐”的信息,由卢熠翎撰写的关于心理成长-原生家庭的书籍《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入选登榜。

《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入选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心理自助类好书推荐

卢熠翎,毕业于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工学硕士,专注于心理学探究。他先是学习了各个流派的心理学课程,取得了美国NLP国际导师、系统排列导师、科学催眠师、心理咨询师等资格,2017年出任张德芬空间合伙人兼CEO。

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卢熠翎发现,几乎每个中国人或多或少都受到过来自原生家庭的伤害,而我们最为无力改变的便是对于“原生家庭”的选择。为了帮助那些曾经受到过原生家庭伤害的人,卢熠翎研发了《21天疗愈原生家庭》的网络课程,旨在帮助大家完成身心的蜕变、疗愈内心的伤害。

卢熠翎: 《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

2019年,卢熠翎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而整本书的结构正是来自于卢熠翎《21天疗愈原生家庭》网络课程,目的就是让它成为更适合阅读的书籍,让读者可以在阅读中疗愈与成长。书中运用了很多关于海林格和他的家庭系统排列的理论和案例剖析,让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和看待原生家庭引发的各种问题。

卢熠翎在心理成长领域耕耘数十年,他的《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也是其十余年经验的打磨与淬炼。卢熠翎老师说:“就是要把这些基础的理论讲解剖析得非常透彻,再让每一个人能够按照这些理论和步骤,一点点地脱离原生家庭的束缚,最终获得疗愈。”

(张德芬空间合伙人兼CEO、《与生命和解》作者  卢熠翎)

这本书不仅讲解了原生家庭形成的原因,还着重讲到了如何疗愈,书中还提到了“关于亲密关系、亲子关系、金钱关系与原生家庭之间的关联与影响”。告诉大家如何超越原生家庭,做最好的自己。

卢熠翎曾说道:“原生家庭是我们整个人的人格性格养成的最原始状态,是我们的生命塑造最初的土壤。所以我们的性格、情绪模式、行为模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在家庭当中最初的那个剧本,最初的我们如何去读这个剧本,如何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形成印记。”

《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书籍照片

在个人的心理成长上,首先要突破的第一个关卡就是重新回顾原生家庭,疗愈原生家庭的创伤。卢熠翎深谙原生家庭对于个人影响无比深远、甚至会决定我们一生幸福。他以帮助更多人走出原生家庭束缚为己愿,将自己十余年的教学和研究提取其中精华,写成《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 一书。

卢熠翎的《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发行,一经面世,就受到众多读者追捧,仅在预售第二天就达到了当当网心理学新书排行榜的榜首。

(荣登当当网新书榜首截图)

著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在此书的序言中写道:“卢熠翎老师像是导师中的‘逍遥派’,他集众家之长,把心理学融入生活,探寻有力量、有深度的内在成长之道。他点评问题时往往一针见血,直戳要害”。“卢老师在这本书中,详细地列出原生家庭的问题模式,让大家对号入座,并且能够对症‘抓药’,疗愈自己的创伤,过好现在的人生”。

《与生命和解:疗愈原生家庭的伤与痛》是一本值得每个人细细品读与实践的心理成长书籍,它可以带领我们透过原生家庭内部的研究与探索,帮助我们找到影响人生成长的因素,突破限制获得真正的幸福,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