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微软Surface Go 2渲染图曝光:窄边框设计 屏幕更大

发布时间:2020-05-06 09:56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6日早间消息,微软将在近期发布Surface新品,由于疫情的原因,新品也将直接上线官网。外媒曝光了一组Surface Go 2渲染图,根据图片显示,Go 2将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幕也将增加到10.5英寸。

1

微软Surface Go 2整体设计与上代产品基本一致,但Go 2将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看起来很时尚。windowslatest认为可以与苹果iPad Pro媲美。

Surface Go 2将具有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从1800×1200增加到1920×1280,这也意味着Surface Go 2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接口部分没什么变化,依然是有一个USB Type-C接口、3.5毫米耳机插孔,通过Surface Connector充电。

除了显示屏、较窄的边框和升级的处理器之外,Surface Go 2整体变化不大。

Surface Go 2预计将采用Intel Core m3处理器,性能将提升明显。之前泄漏的基准测试和认证已经确认,Surface Go 2将在基础版上使用Intel Pentium 4425Y CPU,在高端版本上提供Core m3-8100Y CPU,搭载Windows 10专业版,两种配置都可能配备8GB 内存,256GB SSD存储。

由于采用了Intel的WiFi 6模块芯片,微软Surface Go 2预计将有更长的续航时间,网络连接也将更加稳定。

Surface Go 2起售价预计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17元)。

另一款热门产品Surface Book 3也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Surface Book 3预计依然是13.5英寸和15英寸版本,整体风格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升级到英特尔10代酷睿处理器,并且针对时尚设计人群新增搭载英伟达Quadro RTX 3000显卡的版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