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得力工具锂电洗车机,一“枪”解决爱车清洗烦恼!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买车一时爽,洗车泪两行!洗车带给车主的烦恼,莫过于排队时间长、洗得不干净、拖线供电受限制、洗车装备携带不方便等。为解决洗车难题,得力工具经过精心雕琢,潜心研发,终于带来了全新的洗车工具——得力锂电洗车机,帮助广大车主摆脱多种洗车烦恼,将爱车的“清洗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常见的洗车机大都是插电使用的,而得力锂电洗车机采用充电式设计,摆脱了固定电源线洗车的限制,使用简单方便,再也不用到洗车店长久等候,也不用受制于高层小区接电不便的限制,哪怕是户外自驾,只要有水源,就能让车主随心所欲地清洗爱车。

据了解,得力锂电洗车机有DL8077/DL8078两款,两款均采用4400m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长久,基本不用考虑插电问题。正常情况下,一档压力20bar可持续使用25分钟,二挡压力36bar可持续使用15分钟,清洗一辆车轻松无压力。高低两档压力任意切换,出水流畅,水压足够,且拥有IPX5防水等级,安全可靠。

除此之外,得力锂电洗车机还有诸多亮点,比如水枪儿童锁设计,一键锁定水枪扳机,防止误开水枪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自动启停技术,握枪自动开机,松开自动关机,在停枪的时候自动降低泵压力以免高压对泵体产生损伤,安全又节能;高品质复合高压水管,柔韧耐用高硬度,耐腐蚀,可以承受400公斤的爆破压力,可靠耐用。相比传统的洗车机,得力锂电洗车机更加轻盈小巧,娇弱的女性也能轻松提起,同时收纳方便不占地。

得力锂电洗车机DL8077/DL8078两款的区别,主要在于配置不同。其中,DL8077配备了5m高压水管、短枪、肥皂瓶,日常清洗车辆完全没有问题;DL8078配备15m高压水管、短枪、肥皂瓶、1.5m进水管、长枪、加长杆、莲花喷头、直角转弯喷头、通水毛刷,这些丰富的配置,可以对爱车的不同部位,进行恰如其当的清洗,为爱车做一次全面的“SPA”。

得力锂电洗车机不仅可以清洗汽车,还可以清洗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如此便捷又实用的生活工具,你值得拥有。想自己动手体验洗车乐趣的车友,不妨入手这台洗车机,随时对爱车来一次大清洗,天天开新车再也不是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