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Artnature发布LABOMO系列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Artnature在“五一”前发布新品LABOMO系列,包括LABOMO白发用香氛护发染发膏、LABOMOSilky soft 女性用、LABOMOArt black男性用、LABOMOCool cube 清爽凉感等款。

Artnature成立于1967年,是日本一家知名生发育发企业,在毛发科研, 产品开发市场投入都是日本第一,对专业假发,医用假发,护发产品等进行 多元研究及展开。 覆盖日本272家实体店铺,不仅售卖相关产品还根据脱发者的需求提供“生发”咨询和解决1V1服务。

1987年开始了专门研究女性的生发育。ARTNATURE拥有多家高级美发沙龙, 沙龙的生发套餐中使用的是 LABOMO系列产品,所谓LABOMO,就是 LABO研究室 + MO日语毛 发的发音,极具专业的研发使其在日本常年蝉 联毛发销售榜第一。先后开发了LABOMO白发用香氛护发染发膏、LABOMOSilky soft 女性用、LABOMOArt black男性用、LABOMOCool cube 清爽凉感。

在东京最繁华地段独占2栋办公大楼,更在日本有272家实体店铺。 不仅售卖相关产品还根据脱发者的需求提供“生发”咨询和解决1V1服务。

LABOMO系列是以‘用植物的力量和滋润’为理念通过多年实验开发出来的。为了保持头发和头皮健康的状态, 严选几十种植物成分,再使用最尖端最恰当的技术将这些营养成分带给每一位用户。

业界历史最为悠久,研究投入最大的企业ARTNATRE,通过常年累计的经验和头皮头发研究,最终研发初这一系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