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学习场景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如今,网课成了家长和学生面对的家庭课堂教学方式。网课是一面镜子,既照出了孩子的样子,也反应出了家长面对家庭课堂的状态!平日刻苦用功的学生,不会因为网课变得投机取巧。平日自律性差的学生,却只会因为网课而变本加厉。只不过是居家学习将家庭教育的问题放大十倍百倍了。越早意识到问题,越早做出调整,对家庭越有利。

网课就是一面镜子,照出人生百态,照出你的习惯、态度、毅力,甚至人品。现在的你,慎独自砺,严于律己,将来的你,就可能是独当一面的行业精英;当你关上卧室书房的门,以专心听课为名玩起了游戏;当你稍稍动了动手指,将网上的内容复制粘贴,当成自己的习作上传提交;当家长敲门探望送来一杯牛奶,你装作埋头书本无法自拔的样子;当你看着答案把老师布置的作业抄完提交,你是否有那么一刻感到羞愧?

疫情过后,希望每一个你,都坦然迎向日光,心中没有半点蹉跎岁月的失落和弄虚作假的心慌。我们不求事事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可圈可点K12在线教育形象代言人:央视春晚童星 邓铭璐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

教育孩子,就像牵着一只蜗牛在散步。

和孩子一起,走过他孩提时代和青春岁月。

一,从此刻起,我要用行动去影响孩子,而不是用言语去说教孩子。因为我知道孩子的行为不是被教导而成,而是被影响和模仿而成;

二,从此刻起:我要通过孩子的问题,找出我自己的问题,修正我自己,因为我知道家庭是复印机,家长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孩子所有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我是一切的根源。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小学阶段的培养侧重于兴趣和习惯;初中阶段的培养侧重于习惯和方法;高中阶段的培养侧重于方法和坚持。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学习三步法,拒绝轻易来讲提高,一个好的基础,基本就是优秀的,目前大多数的提高只会“拔苗助长”。一,有一个可量化的预习来领先一步;二,高效的学校课堂事半功倍;三,温故而知新,可有补习班辅助完成,补习班补什么?基础。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一个学生成绩整体较弱,可以先把一科的成绩提上来,成为“偏科生”,因为提高一科成绩更好实现,老师也认为该学生有潜力,学生也有自信。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目前教育体制决定了家长和老师配合完成,家长负责“传道”,老师负责“授业解惑”。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针手机对孩子的诱惑,每次把手机递给孩子之前,请设定一个20分钟左右的闹钟,培养时间的概念和自制力。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看书时间多了,看手机时间自然就少了,培养好习惯的同时自然终止了一个坏习惯。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15岁以后的孩子,沟通的前提是共同话题和共同兴趣,过多的命令只有对抗。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9年义务教育就是不能放弃每一个学生,家长真正做到了吗?还是过多寄希望于别人。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不看班级排名,努力超越自己就够了,有一种荣誉叫“虽败犹荣”,有一种努力叫“没有遗憾”。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学习差的学生最怕什么?怕自己努力了成绩还是差。因为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笨”。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不问前程,全力以赴,未来可期。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15岁前的孩子在不适合手机上学习,手拿手机心上长草。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观点:包干家务的家长包不住未来。

可圈可点K12在线教育家庭课堂同步课程,名师视频由海淀中学、北师大附中、华师一附中等二十家名校3000多名特高级教师历时数年辛勤打造,6000万多部视频让您的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国内顶尖名校一流的教学资源,帮助您的孩子提高学习成绩,培养自学能力“可圈可点”同步课程 名师视频---让标准的教育普及到每一个家庭。让我们的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可圈可点”K12在线教育同步课程名师视频引导学生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稳固而知新。带着问题走上课堂,课堂上遇到的问题课后及时解决。为了更好的激励少年爱上学习,对少年的认可和关注,设置“可圈可点奖学金”详情请咨询各地经销商。“少年可圈可点,未来可圈可点”引导孩子敢于承担责任,有信心的面对未来。

可圈可点家庭课堂汇集九门功课、四大同步资源学习、60000节名校名师同步课堂视频,同步教材教辅、同步点读;海量权威版权学习资源,百万题库,遨游奥数天地,决战中高考。同步视频:名师课堂,学习机里上名校!

九大科目同步视频功能,还原真实课程,让您的孩子回到家中上名校。

名师真人语音,情景课程模拟,不同于以往的点读机,真正做到哪里不会点哪里。

寓教于乐,完善有趣的基础教育模式。

全面的课程拓展,语数外全面覆盖,陶冶情操,提升孩子欣赏水平。

可圈可点,突出重点。

九门课程同步学习,跟进17家教育出版社全部内容更新共享,丰富的知识储备,让您的孩子得到最充分的教育。

配套教材所准备的同步题库,让您的孩子掌握各大知识点,提前预习,增加学习效率。

少年可圈可点,未来可圈可点!越努力,越幸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