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Radware助力重要业务信息提供商满足远程办公模式下日益增长的容量需求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一家长期客户——某重要业务信息提供商购买了额外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用于支持全球疫情危机引发的消费数据激增和17,000名员工过渡到远程工作环境所带来的流量增长。
发布时间:2020-04-29 14: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一家长期客户——某重要业务信息提供商购买了额外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用于支持全球疫情危机引发的消费数据激增和17,000名员工过渡到远程工作环境所带来的流量增长。

Radware首席执行官Roy Zisapel表示:“作为实时信息和数据提供商,该公司致力于提供无缝客户体验,无法承受在活动扩散时容量限制带来的任何负面影响。危机时刻,基于对长期的合作关系和可靠工作业绩的信任,该公司依然选择了Radware。” 

Radware Alteon是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为所有Web应用、云端应用和移动应用提供了先进的端到端的本地和全局负载均衡功能。Alteon负载均衡器为面临持续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挑战的企业提供了最佳的应用交付功能、支持所有最新加密协议的市场领先的SSL性能和高级服务,而这些挑战会影响到Web应用性能(如繁重复杂的Web内容)、移动性和向云端的迁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