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广汽新能源又双叒叕登央视,聚焦埃安V引领下一代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0-04-29 14: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27日,下一代智能SUV广汽新能源埃安V成功开启预售,以17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吸引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聚焦。当天晚上,埃安V以“云预售”的形式,通过15分钟的精彩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扩散。特别是当广汽新能源古惠南总经理以一组数字高度概括出埃安V的6大产品技术亮点——1键遥控泊车、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L3自动驾驶、4维科幻机甲造型、5G智能健康座舱、600km超长续航,从而让所有观众轻松了解到“下一代智能车”所应该具备的领先科技属性。

11

埃安V的成功预售,再次赢得了央视的关注,CGTN央视国际频道在4月28日即深入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现场对新车进行采访报道,并针对埃安V同级独有的中国高精地图、L3自动驾驶、智能遥控泊车等引领科技进行解密。这是广汽新能源第17次登上央视重点栏目,以“先人一步的科技”引领中国智造。

22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