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五一长假无法长途旅行?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让你在家也不无聊

发布时间:2020-04-29 13:50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的五一和往年假期大不相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外出的热情都降至冰点,机票也创下5年来最低价。虽然国内经济逐渐恢复,疫情也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大家出去可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尽量错峰出游。而对于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及高危人群来说,能不出去还是不出去的好,居家才能更好的保护好自己。

五一放假不出游,待在家里又非常的无聊怎么办?不如趁这个假期,补补错过的好剧吧,像最近比较火热的《龙岭迷窟》、《我是余欢水》,不知平日里忙着上班或者上网课的你,是否又错过了呢。悠闲的假日时光,还是开心刷剧吧。

目前大家很喜欢使用手机来看电视剧、刷视频,但是小小的屏幕,观看时间稍微一长,眼睛就会出现干涩、流泪的情况,而且通过手机看剧很难将人带入剧情当中。显然,一款优秀的大屏电视就可以满足我们。

近年来,电视向着“大屏”“超薄”的趋势发展,而要成为一款优秀的电视,其音画品质必然要出色才行,而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正好符合我们的要求。在屏幕上,这款电视拥有50英寸、55英寸、65英寸、75英寸以及82英寸五种款式的大屏,让你可以清楚的看见《龙岭迷窟》地下场景,胡八一的每一个动作仿佛都近在眼前,巨幕影院般的视觉体验带你进入剧情当中。

而要想看到《龙岭迷窟》里变异蜘蛛的毛发,人物的每一个动作细节,这些更逼真的场景还得依靠电视的画质表现能力。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在画质上,采用了原色高色域,130%的色域值以及持久的色彩表现力,色彩层次更丰富,还原画面真实色彩,而且还能有效降低元器件的损耗。同时,通过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以及Q画质引擎的搭配,从色彩、亮度、对比度和清晰度等多方面进行优化调节,使得画面色彩纯净,细节之处清晰可见,为观影观剧带来优质体验。

另外,在音质表现上,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也依然优秀。其搭载了全球高端品牌ONKYO安桥HIFI音响,通过杜比全景声的加持以及TCL“金耳朵”团队的不断调教,让声场更强大,高音细腻透彻,低音雄浑低沉。在胡八一与蜘蛛的打斗中,蜘蛛的每一场嘶吼都让我们心中为之一颤,声音更具沉浸感,效果更真实,仿佛我们也在现场一般,真正地做到身临其境。

五一长假,由于疫情还未结束,大家出行时仍需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全方面的保护措施。当然,很多朋友也会选择不出行以免出现意外情况,如果呆在家里无聊的朋友们,可以趁这个难得的时间,将我们错过的好剧都补上。看好剧,当然是用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观看了,大尺寸的屏幕,更丰富的画质色彩以及沉浸式的音质表现,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剧情中的乐趣。在假期到来之前,赶快行动起来吧,观剧好时光,就用TCL P9好莱坞剧场电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