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长安欧尚发布首款智能纯电SUV,正式进入纯电时代

4月26日,“长安欧尚品牌两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在长安汽车造型评审间完成直播首秀。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现身直播间,亲自为长安欧尚汽车“带盐”。发布会采用年轻化、互联网化的风格,全程福利不断,综艺感爆棚,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品牌成立2周年。
发布时间:2020-04-27 15: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26日,“长安欧尚品牌两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在长安汽车造型评审间完成直播首秀。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现身直播间,亲自为长安欧尚汽车“带盐”。发布会采用年轻化、互联网化的风格,全程福利不断,综艺感爆棚,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品牌成立2周年。

现场还发布两款纯电动新车:长安欧尚首款智能纯电SUV——长安欧尚X7EV,与首款纯电动MPV——长安欧尚科尚EV,标志长安欧尚汽车正式进入纯电时代。

长安欧尚首款智能纯电SUV——长安欧尚X7EV,此次共发布三款车型,预售价16.99-18.99万元。

C:\Users\juanjuan.x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8e1e585e7bb1ab5e500bce88cbac0c.jpg

纯电动7座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EV领尚型补贴后售价16.68万元。

C:\Users\juanjuan.xi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5da1f4bcd7d190c6a9d8663723118.jpg

长安欧尚汽车在发布会现场一共送出45台华为P30手机、9辆半价车,1000张7.7元抵1000元购车福利券以及超优惠订车政策。

长安欧尚董事长 何朝兵

(中)长安欧尚销售公司总经理 杨光华

长安欧尚X7E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车身采用高强钢环形设计,并配备ABS+EBD+TCS等十大安全系统

E:\欧尚\2周年\X7 EV\X7EV内饰B.jpg

科技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EV搭载独有人脸识别系统,车主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实现刷脸进入;并提供座椅自动调节、自动登录欧尚style账号享受专属服务。与此同时,结合人脸识别,长安欧尚X7EV还针对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疲劳、打电话、抽烟等行为进行监测和提醒。

认证中

长安欧尚X7EV搭载 “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全天候360°车况视频影像远程实时查看以及自动启停。长安欧尚X7EV还配备了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DMS客户关怀系统、AVH自动驻车、HDC陡坡缓降等20万级智能配置。

长安欧尚X7EV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为405kM,配备循环充电3000次的超长寿命电池,常温下半小时可补充超过300kM续航里程。该电池组在中国汽研安全专家的见证下,完成1300多℃的烈火炙烤、-20℃低温静置、3.5%NaCl溶液静置、11千牛外部压力撞击等极限测试。

E:\欧尚\2周年\X7 EV\欧尚X7-车尾45度-final(换胎)H.jpg

本次预售,长安欧尚汽车推出了“预售超值购”优惠政策,客户下订长安欧尚X7EV就可享受至高40000元的优惠补贴,以及送充电桩福利。在此政策下,长安欧尚X7EV首付最低仅5.99万元,月供低至2222元,且无需购置税。

本次活动推出的长安欧尚科尚EV是一款纯电动7座商旅MP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轴距2820mm。新车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并配备ESC、EPS、TCS等安全科技,续航里程超过400KM。国内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帮邦行与北京庆长风集团已经定制3000台。

答答点评:长安欧尚第一款SUV长安欧尚X7上市之后,连续销量破万台,今年3月销量达到11677台,在全品牌SUV中排名TOP5。欧尚汽车董事长何朝兵特别提到,长安欧尚汽车从2018年转型以来,在技术和供应体系上依托长安汽车,要制造出让普通消费者能买得起的精品车。长安欧尚在营销上也做了诸多尝试,运用新零售体系打造出个性化服务场景和极致服务体验。此次长安欧尚X7EV与长安欧尚科尚EV的同时推出,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站上了全新起点,拥有全新的动力序列,产品矩阵更加完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