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爱施德引入阿里巴巴作为战略投资者 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7 14:04        来源:TechWeb        作者:

爱施德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关联方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和广东新联投资顾问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东新联”)拟共同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以更好地实施爱施德与阿里巴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拟议的业务合作。合资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阿里巴巴持股51%,爱施德持股39%,广东新联持股10%。

QQ图片20200427093410

公告内容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阿里巴巴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公司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阿里巴巴发行79,103,094股人民币普通股,且阿里巴巴将认购该等新股(最终股份认购数量以证监会核准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数量为准),本次发行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阿里巴巴为公司关联方;广东新联为管理层持股主体,其中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周友盟女士。周友盟女士担任公司副董 事长兼总裁,为公司关联自然人,因此广东新联为公司关联方。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与阿里巴巴、广东新联投资成立合资公司, 构成关联交易。

爱施德表示,爱施德、阿里巴巴和广东新联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能更加有效地整合、 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发挥管理层核心战斗力,更好地实施爱施德与阿里巴巴签署 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拟议的业务合作,以实现长期战略合作目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