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arvell推出全球社区支持计划 减少COVID-19疫情影响

位于硅谷的 Second Harvest食品银行:除了社区救济基金外,由于Marvell近2,000名员工如今已开始居家办公, Marvell将在圣塔克拉拉员工餐厅关闭期间向Second Harvest食品银行捐赠原本用于每月员工食品杂货费的25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4-26 18: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北京讯(2020 年 4 月 26日)- Marvell (NASDAQ: MRVL) 近日宣布将采取多项措施,支持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的人群,包括设立150万美元的社区救济基金,支持Marvell在全球各地的社区项目。作为该基金的一部分,Marvell将为员工提供一个特别的匹配捐赠机会,以鼓励员工尽己所能帮助当地社区。

Marvell推出全球社区支持计划减少COVID-19疫情影响

除了该基金外,Marvell还承诺将其位于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县总部的员工餐厅食品杂货预算,每月总额约250,000美元,全部捐赠给位于硅谷的Second Harvest食品银行。 Marvell 还将加快向小型供应商付款,帮助他们缓解现金流断裂难题。

Marvell首席执行官Matt Murphy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形势严峻、影响全球的危机,对我们所珍视的社区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失,需要我们正视。在这种时刻,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展现出领导才能,支持那些生活遭受了严重影响的人群。Marvell的重点就是致力于帮助我们称之为家园的社区。”

150万美元社区救济基金:COVID-19疫情的影响涉及到所有人,但影响最大的是低收入人群,和临时工,他们随着各种活动取消、工作场所关闭、学校停课、消费者和公司削减可支配开支,生计难以维持。以及越来越多的人被迫居家自救及照顾亲人。

在Marvell全球最大办公园区所在地,圣塔克拉拉县,公司从其救济基金中拿出一部分,通过硅谷强基金(Silicon Valley Strong Fund)和硅谷社区基金会(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首批向 Destination: Home项目捐赠250,000美元。作为圣克拉拉县防止无家可归系统中的一份子,Destination: Home正在向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失去收入的低收入居民提供临时经济援助。这些基金将用于支付他们的租金和满足其他基本需求,以帮助在这场危机中最脆弱的居民。

除了硅谷外,Marvell还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其他主要办事处附近寻找类似的基金会,并将根据需要和员工情况划拨基金。受益者会得到来自食物赈济处、防止无家可归系统和针对受疫情影响者的经济扶持基金会的援助。该基金的拨款按员工向特定基金会捐款金额的100%(最高可达2,500美元)进行搭配捐款,为员工提供支持各自社区中受影响最大人群的机会。

位于硅谷的 Second Harvest食品银行:除了社区救济基金外,由于Marvell近2,000名员工如今已开始居家办公, Marvell将在圣塔克拉拉员工餐厅关闭期间向Second Harvest食品银行捐赠原本用于每月员工食品杂货费的250,000美元。该食品银行是全美最大的赈济处之一,致力于确保当地社区中每位成员的健康膳食。当下,随着当地社区成员暂时下岗、失去时薪工作而被迫耗尽储蓄、面临养家糊口危机,Second Harvest食品银行的电话咨询量已增加5倍。如今,为了减少接触,其仓库都会预先包装食品,导致运营成本大幅增加。另外,由于老年人和存在健康问题的人群按要求留在家中,他们的志愿者队伍也受到了影响。

Marvell首席执行官Matt Murphy表示,“只要在员工居家办公的情况下,圣克拉拉园区仍只保持最低限度的基本运营。我们希望通过有力的手段,把资金用于支持当地经济,尤其是现在最需要资金的人群。同时,我们将继续向自助餐厅员工和支持人员全额支付工资,并向当地赈济处捐赠食品杂货预算,力所能及为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