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非常时期”业务开展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客户开展移动商用企业信息化服务,即日起三星移动商用也首次在三星中国区官方网站开通了"企业客户尊享线上咨询服务"及"三星授权体验店商用企业展区预约服务"。让企业用户可通过线上咨询的方式了解相关服务内容,或预约前往指定线下门店现场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24 13: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很多企业因受疫情影响,许多原定的项目计划无法正常开展。尽管一些远程办公软件或APP让部分企业的工作能够保持推进,但在管理和效率等方面仍旧有些力不从心,因此,信息化保障成为各企事业单位在现阶段开展工作的关键。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客户开展移动商用企业信息化服务,即日起三星移动商用也首次在三星中国区官方网站开通了"企业客户尊享线上咨询服务"及"三星授权体验店商用企业展区预约服务"。让企业用户可通过线上咨询的方式了解相关服务内容,或预约前往指定线下门店现场体验。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企业客户尊享线上咨询服务

"企业客户尊享线上咨询服务"是三星专为企业客户提供线上邮件咨询的服务,企业客户可以在三星中国区官网指定页面()以留言的方式进行咨询,在三星收到留言后将指派企业业务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以邮件回复的形式帮助企业客户解决问题。"三星授权体验店商用企业展区预约服务"目前则可支持江浙沪区域的企业客户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莅临上海市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三星旗舰体验店,并在店内专属企业客户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企业展区,面对面洽谈企业业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三星计划于其他区域门店也陆续开设企业展区,为更多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下咨询与体验服务。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三星授权体验店商用企业展区预约服务

三星两大企业业务服务在线上的开通,为亟待优化疫情期间企业管理、工作效率,进一步推进复产复工的企业提供了有力帮助。让有需求的企业客户仅需登陆三星官网主页,点击右上角进入"商用解决方案",再点击页面中"SAMSUNG Knox"即可了解移动商用解决方案相关内容,还可在页面点击企业咨询按钮,进行留言咨询,避免了以往企业客户求助无门的窘境。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登陆三星电子中国官网点击"商用解决方案"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点击页面中"SAMSUNG Knox"了解移动商用解决方案相关内容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点击企业咨询,进入线上留言页面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完善相关信息并提交留言

在安全、安心、可靠三大传统基础上,线上咨询以及线下体验等服务的开通,让三星移动商用能够更加便捷、高效地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商用解决方案。在未来,随着更多端点连接到5G网络,三星Knox解决方案系列将随发展趋势,进一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届时各企业客户可以访问三星中国区官网移动商用解决方案专区( 登陆三星官网主页点击页面右上角进入'商用解决方案',再点击页面中'SAMSUNG Knox')了解移动商用解决方案相关内容,或通过微信搜索三星移动商用,关注三星移动商用公众号,进一步了解更多详情,用专业的商用解决方案为企业工作信息化构建更加完善的保障。

三星移动商用开通官网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