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讯飞翻译机3.0 革新多语言翻译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17 10:41        来源:TechWeb        作者:

随着语音技术和多引擎机译方法的广泛运用,翻译机的性能和效率有了明显提高,各式各样的语言翻译机如雨后春笋般问世。翻译机消除了不同文字和语言间的隔阂,堪称高科技造福人类,但翻译机的译文质量长期以来一直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作为语言翻译机品类的领军者,讯飞翻译机3.0无论是在支持翻译语言数量方面还是在翻译体验方面都下足功夫,不仅支持多种语言翻译,而且翻译效果准确又快速。

讯飞翻译机3.0,多语言翻译效果准确又快速

在语言种类支持方面,讯飞翻译机3.0支持中文与58种外语实时在线互译,语种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机身设置独立的语音输入键,按下时说话,松开即可轻松翻译,让你轻松实现跨语种沟通。此外,讯飞翻译机3.0还能识别与翻译国内方言,支持普通话与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山东话等五种国内方言翻译,即使普通话不标准也不用担心出国在外“说不清”。

而在翻译体验方面,讯飞翻译机3.0从翻译速度和准确程度两方面着手,不仅快速而且更精确。讯飞翻译机3.0不仅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进行了硬件配置的全面升级,更拥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的强大助力。在采用了大部分旗舰手机相同配置的高通8核处理器的基础上,讯飞翻译机3.0还搭载了讯飞智能翻译内核和CDN全球部署,从距离用户最近的网络节点返回翻译结果,无缝协作让翻译的响应速度更快,最快可达0.5秒快速翻译。

讯飞翻译机3.0,无缝协作让翻译的响应速度更快

讯飞翻译机3.0首次采用四麦克风和自适应降噪技术,解决了境外旅行或商务场景下可能的嘈杂环境拾音问题,让讯飞翻译机3.0也能准确识别和翻译。在独家原创的端到端翻译模式“加持”下,讯飞翻译机3.0能根据语义理解,准确翻译多音词和多义词,让翻译结果更准确。

原创的端到端翻译模式,让讯飞翻译机3.0的翻译结果更准确

而在行业A.I.翻译体验方面,讯飞翻译机3.0更是领先一筹。基于行业翻译数据的积累和专家知识,讯飞翻译机3.0支持中英在线互译金融、医疗、外贸、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电力等八大领域的行业A.I.翻译场景,翻译效果更准确,表达更专业。不仅如此,讯飞翻译机3.0也支持离线翻译功能,凭借着原创的自进化离线翻译引擎,智能更新和进化,让你的离线翻译越用越准。

讯飞翻译机3.0的行业A.I.翻译体验更是领先一筹

讯飞翻译机连续两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更是语言翻译机行业的佼佼者,不仅支持多语言和国内方言翻译,而且翻译体验既快又准,这也是科大讯飞将人工智能落地消费者场景的又一革新体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