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金恪大数据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本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既是重要肯定,也是发展的契机,金恪大数据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字化升级领域继续深耕,持续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及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16 18: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 金恪集团旗下科技集团子公司金恪大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恪大数据”)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标志着金恪大数据的企业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获得国家认可,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1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的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由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制定,金恪大数据以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多方优势成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各级政府部门对金恪大数据的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金恪大数据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将有机会争取到国家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也为其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提供了有力保证。

金恪科技集团一直以来以技术驱动为内核,依托金恪集团丰富业务场景,赋能“幸福通”和“企服360”的在线服务生态,提供技术研发、数据运营、系统运维服务,实现集团统一、互通、共享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目标。并通过用户的积累与技术的沉淀,最终打造支持全业务场景的金恪技术中台战略。

金恪科技集团借助集团产业上下游业务生态,采用“大中台、小前台”模式,在高效支撑集团产业的互联网化同时,形成成熟的数字化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建立创新研究院,融合全球科技创新成果,共同推动内外部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金恪大数据作为金恪科技集团子公司,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客户提供从数据采集、分析、挖掘、模型搭建到分析系统开发的多元化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依托于强大的数据基础、人工智能算法及行业理解,为零售企业、互联网公司、金融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一体化云平台和定制服务,帮助企业决策和实现数字化升级。

在智慧交通领域,金恪大数据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已逐渐形成了落地的解决方案。由金恪大数据开发的新能源公交运营管理系统,通过对新能源公交运营场景进行梳理,将公交充电情况、场站利用率、车辆SOC等多维度数据进行解析,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运营监控、运营分析的支持。

目前,该系统已逐步在上海等地的公交领域投入使用,该系统提供了实时监控、报表汇总、供电分析、信息发布、数据共享以及终端显示等功能模块。通过数据共享、科学供电为企业营运、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数据支持,切实有效的帮助企业节约大量的运营成本,加快新能源公交数字化转型,减少城市污染物排放,推动绿色交通发展。

2

此外,金恪大数据还推出了“金恪视野”和“金恪远见”两款拳头产品,在企业智能投顾及运营决策方面提供系列解决方案。

金恪视野聚合多渠道的行业和企业数据,利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将数据结构化、图谱化,更加直观的展现查询标的及其关系链,帮助用户发现行业热度趋势及发展动态。

金恪远见则是通过对移动端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帮助一级市场投资者发现新兴增长点及最具投资价值潜力标的。同时,通过对移动端数据进行模型拟合,来提供辅助二级市场决策的企业运营分析。

本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既是重要肯定,也是发展的契机,金恪大数据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字化升级领域继续深耕,持续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及服务。

金恪集团作为一家新时代实业投资集团,成立至今根植中国、布局全球,聚焦幸福生活产业及服务。集团拥有文旅康养、农业食品、产业地产、智慧科技、大消费+贸易、产业孵化、幸福通营销、金融投资等九大产业集群,以百万高端消费家庭客户为基础,以消费升级为契机,为人们提供医、食、住、行、养、娱全周期幸福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旗下智慧科技集团依托金恪集团”幸福产业生态“的“医食住行养娱”六大产业,以大数据技术为内核,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助力产业数字化、信息化的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