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比佛利携手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奢品洗护新标准

目前,国内仅有小天鹅、比佛利、COLMO等少数品牌拥有羊毛绿标认证,而比佛利骑士洗衣机不仅是国内极少数获得该项认证的洗衣机产品之一,并且针对六种高端面料材质设置了低温空气洗模式,一举满足奢品衣物护理两大标准。
发布时间:2020-04-15 18: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10日,比佛利洗衣机举行线上发布会。针对日益增长的奢品衣物护理需求,以及消费者选购高端洗衣机的困惑,比佛利联合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全球首个“奢品衣物洗护新标准”,提出以“羊毛绿标认证”和“空气洗”为核心的两大标准,不仅让高端洗衣机的设计和发展方向变得清晰可见,更彰显了比佛利在高端洗衣机的研发方面已经走在行业最前沿。

大标准定义高端洗衣机

近两年,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升级,消费者衣物种类多样,人们对洗衣机的诉求不仅是洗净,也越来越关注精细化的洗涤效果,洗衣机市场需求随之从“洗得干净”向“洗得健康”、“洗护一体”等方向转变。高端洗衣机基于对衣物的出色呵护效果,能够帮助用户简单便捷地护理精细面料衣物,在市场需求中增长趋势明显。

image.png

在市场升温的同时,也出现了高端衣物洗护的标准不明确,高端洗衣机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使消费者选购时倍感困惑。为此,比佛利联合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全球首个“奢品衣物洗护新标准”,以“羊毛绿标认证”和“空气洗”两大标准为核心内容,对奢品衣物的专属呵护给出了明确标准。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宋力强介绍:“洗衣机的奢品洗护一定要有洗羊毛的能力,并获得国际羊毛局WOOLMARK认证的最高标准,羊毛绿标认证。因为有了羊毛绿标认证就意味着羊毛的毡化率和缩水率都是最低的,防止了衣物变形、缩水、磨损状况出现;同时辅以‘空气洗’功能,实现丝绸、貂皮、羊毛绒等精细面料的专属呵护。”

目前,国内仅有小天鹅、比佛利、COLMO等少数品牌拥有羊毛绿标认证,而比佛利骑士洗衣机不仅是国内极少数获得该项认证的洗衣机产品之一,并且针对六种高端面料材质设置了低温空气洗模式,一举满足奢品衣物护理两大标准。因此,比佛利也成为首个满足奢品衣物护理新标准的洗衣机品牌。

对于羊毛绒、丝绸、貂绒等昂贵材质衣物的家庭洗护,比佛利骑士洗衣机通过微蒸汽柔护技术,在洗衣舱中注入50℃左右的温热蒸汽,蒸汽分子渗透纤维深层,使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并恢复面料的柔软和弹性,还原衣物蓬松质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洗护体验。

image.png

匠心工艺诠释高端品质

许多高端用户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除了关心洗涤效果外,对于产品的工艺和设计也十分看重。毕竟随着时代发展,艺术与科技之间的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艺术常常以科技作为载体,科技产品也通过艺术感的设计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高端洗衣机品牌的代表,比佛利多款系列产品合作欧洲著名科技、设计与工艺研究机构MOSS,打造兼具匠心工艺和设计美学的外观造型,满足高端用户群体对精致生活的追求。

比佛利骑士洗衣机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洗护性能,更将艺术与功能紧密结合在一起,其造型设计在简约中注重细节,处处体现出时尚与高贵之美,为新时代潮奢人群提供简约高雅的视觉美感。比佛利品牌工业设计总监金弘植表示:“比佛利骑士洗衣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的盔甲和盾牌,为了体现拉丝效果和金属感,我们引进德国最先进的无缝热熔焊接技术,使这款产品和家装环境优雅的融入。”

业内人士认为,2020年家电行业面临新环境的挑战,市场销量以及格局难有太大突破,高端洗护等细分市场已经变成竞争焦点及增长路径。比佛利洗衣机凭借在高端洗衣机领域的领先布局,以及高品质、便捷的高端洗护解决方案,有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迎来新一轮增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