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程梁建章今晚8点亮相快手直播间,千万补贴带货江苏旅游

4月15日晚8点,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也将亮相快手“超级掌门人”直播间,通过“携程旅行网”快手官方账号(快手ID:744119112)与广大网友直播互动,为快手用户推荐适合疫后首次出行的目的地,助力旅游业快速“重启”。
发布时间:2020-04-15 18: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3个月,因疫情影响,旅游行业受到严重冲击。一方面,各大景区、旅游企业“全面停摆”,因而度过了颇为艰难的一段时期;另一方面,广大旅游消费者在春节假期、春游假期以及清明假期的出游计划纷纷取消,积累了大量的旅行需求无法释放。

目前,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以及我国抗击疫情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全国复工率不断攀升,旅游行业的复苏计划也已开始逐渐启动,众多旅游行业头部企业更是积极与短视频平台展开深度合作,通过直播带货、深度云旅游等方式进一步加速行业复苏回暖。

据悉,4月15日晚8点,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也将亮相快手“超级掌门人”直播间,通过“携程旅行网”快手官方账号(快手ID:744119112)与广大网友直播互动,为快手用户推荐适合疫后首次出行的目的地,助力旅游业快速“重启”。

“今年2月,携程和快手就已经联手主持人李锐,一起做了17场介绍国内外目的地的“云旅游”公益项目,效果很好,很受用户和目的地的欢迎。这也是双方彼此了解,进一步合作的基础。”携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特殊时期,凡是可以提振整个行业项目,梁建章愿意去做,这次快手散打哥和浪味仙两位达人共同参与非常让人期待。

根据携程发布的直播预告短视频显示,在此次的直播中,梁建章将化身风流才子唐伯虎,通过众多爆款旅游产品推荐为江苏旅游带货,并送出千万酒店补贴福利回馈快手老铁。梁建章也将在线连麦快手达人“散打哥”进行直播PK,送上超多福利,并将连麦另一位快手达人“浪胃仙”,一起见证“鸡翅的奇妙旅行”。

而由快手旅行发起的#跟着快手去旅行#活动在此次直播开始前也已经正式上线,除了携程,快手还将与去哪儿等更多OTA和文旅企业展开合作。

记者点击#跟着快手去旅行#话题标签进入活动页面后发现,原价2576元的苏州凯悦酒店,活动价格显示为1188元,原价2899元的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活动价格显示为899元。与此同时,活动页面下方还有快手网友分享的“如果你来苏州必须知道的8件事”、“苏州2日游攻略”、“南京3日游攻略”、“吃货眼中的南京地铁报站”等众多江苏旅游攻略短视频。

数据显示,2019年,携程全年的总交易额达8650亿元,同比增长19%,继续保持全球在线旅游行业第一。携程作为旅游业的领军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不仅是携程官方发布了一系列对抗疫情的举措保障行业发展及复苏,而作为携程的重要掌舵人,梁建章更是亲力亲为,多次出现在旅游业复苏推广第一线。

在此次的快手直播之前,3月23日,梁建章就曾现身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通过1小时的直播卖出价值1000万元的酒店套餐;4月2日,梁建章还曾身着古装汉服直播推广湖州旅游,全程1小时总互动人次171万,销售额达2691万元。

事实上,不仅是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化身主播开始直播带货,包括银泰百货CEO陈晓东、洋码头CEO曾碧波、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在内的众多企业家也已纷纷开始试水直播带货。

对于这一现象,快手运营负责人韩叙表示,创始人、CEO直播带货正在成为一种常态,以快手美食旅游垂类为例,无论内容生产还是消费都非常活跃,直播推介旅游产品大有可为,“这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直播的流量成本相较于传统渠道要更具性价比,另一方面是老板的人设也能更容易和粉丝之间产生信任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