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1万1千家企业,200多万员工,在全球Avaya如何帮助企业应对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15 17:3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新冠”疫情的爆发,对全球各地的人们和企业都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因此,不管企业规模大小与否,都必须启用和适应新的方式和节奏以解决用户所提出的问题和需求。Avaya控股公司(NYSE:AVYA)迅速行动,紧急部署了一系列方案助力企业、学校、政府和各类组织实现员工远程办公。

Avaya远程办公解决方案

全球11000家企业,200万员工正在使用Avaya解决方案

在Avaya的努力下,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200多万企业的员工实现了居家远程办公。同时,为了协助企业更好的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Avaya还向一些特定客户提供90天的免费使用许可,不仅保障了企业联络中心有效的运行,同时也让最终用户获得了良好的服务体验。

在短短几周内,全球共有包括Humana、IBM、Boston Scientific、FDIC、General Atomics、海南航空、Carlson Wagonlit、Gateway Health、德国电信、德克萨斯儿童医院、Westcon、Teleperformance等11,000多家企业采用了Avaya远程办公解决方案,而政府以及其他一些非盈利机构也在通过Avaya的方案来应对疫情。

在谈到Avaya为何要为上述企业和机构提供帮助时,Avay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hirico说:“Avaya将基于自身强大的通信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数以万计的员工实现远程办公,当下,我们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确保客户的业务连续性,同时通过让员工居家办公的方式,减轻疫情给员工、客户所带来的工作压力和负面情绪。”

Avaya居家坐席解决方案

基于领先通信能力,协助全球企业抗击疫情

Teleperformance是一家以数字化整合为核心服务的全球性公司,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1,000名员工,本着员工至上的原则,在长期合作伙伴Avaya的协助下,将居家坐席的规模扩大到了100,000人以上,为企业自身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及业务连续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Teleperformance集团首席信息官Dev Mudaliar表示,“在特殊时期,更简便、更快、更安全可靠的业务部署和解决方案为企业自身带来了决定性的意义,Avaya协助Teleperformance部署的居家坐席和办公解决方案,确保了我们业务的连续性和灵活性,我们很高兴能与Avaya这样的通信领域领导者企业合作,为我们的基础设施提供更高的可靠度和自适应度,同时Avaya的远程坐席解决方案也使我们能够迅速动用居家坐席,提供与传统联络中心相同的客户体验。”

德国电信借助Avaya技术,使数千名员工实现了远程办公。“多亏了Avaya的支持,我们服务中心的7,000名员工得以在四天内实现了远程办公,”德国电信IT部门的JörgMeinunger表示: “现在我们的坐席能够在家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建议,解答他们的问题,消除不确定因素。即便在特殊时期,这也能使我们够始终专注于客户的需求。”

满帮集团搭建的数字化货运平台为很多火车司机和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了个性化服务,在疫情爆发后,Avaya紧急协助满帮集团部署了居家坐席解决方案,通过分散式家庭办公的方法,不仅减少了人员聚集,确保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也为货运司机等用户提供持续不断的、优质的客户服务,同时为特殊时期货运物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要全面了解Avaya帮助组织及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计划,包括公司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开通的全球新冠肺炎技术热线,请访问公司网站。

关于Avaya

Avaya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通信软件,服务和设备供应商。开放式、智能化以及可定制的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确保了云、本地和混合部署的灵活性。Avaya 塑造智能联接, 为客户及终端用户创造无缝的沟通体验。我们的专业规划、支持和服务管理团队致力于帮助客户优化解决方案, 提供高度可靠和高效的部署。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