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COD 16吃鸡大火,千元590 GME请求出战

发布时间:2020-04-13 15: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从《使命召唤16》推出了吃鸡模式后,依靠其优秀的游戏质量和免费畅玩的机制,一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再次掀起了一股“大逃杀”浪潮,官方数据表明,该模式仅上线3天,在线玩家就已突破1500万,直至今日游戏热度依旧直线上升,并长期占据各大游戏排行榜榜首。

图1.jpg

《使命召唤16》的吃鸡玩法和其他同类型游戏差不多,都是跳伞搜物资跑毒,见谁打谁,战至最后一人可顺利吃鸡。不过在此基础上,动视为了提高该模式的可玩性和有趣性,很好地吸收了同类型游戏的优点和解决缺点,并增加了许多新内容。比如单局玩家数量达到150人,走哪都容易碰到敌人,给予玩家足够的紧张感和刺激感;开局跳伞的时候每人都会有一把随身手枪,大大降低玩家们落地成盒的情况;游戏中每一把枪械都是标配状态,为玩家节省枪械升级的时间;如果不幸被击败后也没关系,系统会将你送到监狱,和其他被淘汰的玩家进行1v1决斗,赢家可奖励一次复活机会,让玩家尽可能长时间留在战场上;完成地图中的各种合约任务,获得的金钱可以到资源点购买枪械装备、空投补给等等。更多细节之处还需要大家进入游戏去体验,相信绝对能够满足你的吃鸡愿望。

图2.jpg

图3.jpg

《使命召唤16》作为一款3A大作,为了给玩家带来更真实的吃鸡体验,对物理引擎、场景建模、人物细节等方面做了很多优化,单从100多GB的游戏容量就能看得出来,所以想要体验畅快吃鸡,我们的显卡至少要达到推荐要求,在这里推荐一款定位千元价位的蓝宝石RX 590 GME 超白金极光版,进入游戏选择预设最高,画面解析度选择100,使用Amd Radeon软件记录平均帧数,1080P分辨率拥有接近100帧的分数表现,即便是2K分辨率,也能轻松达到70帧左右。

图4.jpg

蓝宝石RX 590 GME 超白金极光版沿用了极光系列的外形,极光蓝的主题配色和LED蓝光双风扇,以及“Sapphire”信仰灯,通过TriXX软件可让“Sapphire”信仰灯随心所欲更换颜色和模式,无时无刻为玩家呈现耀眼光效,使机箱内部变得更有活力,并且全金属背板的加持还能有效增强对PCB板的保护。

图5.jpg

蓝宝石RX 590 GME 超白金极光版是基于北极星架构的显卡,稳定性、兼容性相对成熟,其核心频率为1380-1440MHz,搭配2304个流处理器和8GB显存容量,在《使命召唤16》的表现中非常不错,稳定的帧数可以给玩家带来丝滑般的游戏体验,电影级的游戏画质让玩家们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AMD的FreeSync技术还很好解决了显卡和显示器帧率不同步而导致的画面撕裂。

图6.jpg

蓝宝石RX 590 GME 超白金极光版使用的是Dual-X 双风扇散热系统,内建4根纯铜热管,加上纯铜底座为核心,能够将热量快速传导到大面积鳍片上,使显卡各核心部位得到高效散热,确保显卡运行稳定。并且运行过程中,该显卡还支持风扇智能启停技术,在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让风扇根据实际情况调节转速,营造出安静舒适的游戏环境。

图7.jpg

现阶段,这款显卡在千元市场的地位较为突出,性价比高于同定位的其他显卡,对于预算有限的普通玩家而言,蓝宝石RX 590 GME 超白金极光版很值得选择,千元出头,性能强劲,搭配1080P显示器就能满足畅玩这款游戏的需求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