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批全球限量版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

拼多多“百亿补贴”正式上线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首发888件上线后“秒光”,百亿补贴团队紧急补货600件后,也被一抢而空。
发布时间:2020-04-11 19: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4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正式上线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首发888件上线后“秒光”,百亿补贴团队紧急补货600件后,也被一抢而空。

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是目前热度最高的护肤产品,该款产品是SK-II为2020东京奥运会推出的全球特别限量合作款。产品设计上采用了和风娃娃的萌系设计风格,娃娃一黑一红,象征着中日两国在疫情期间互相帮扶,寓意“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4月10日,全国首批限量版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每件补贴达591元,首发1488件在上线后“秒光”

因颜值出众、意义非凡,该限量版自曝光以来引发了广泛关注。此前,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在其他电商平台以预售的形式上线,售价1590元,消费者需要支付200元定金才能获取购买名额,待支付完全额款项后,平台会在4月20日之前发货。

而拼多多“百亿补贴”发售的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补贴后售价仅999元,较其他平台预售价低591元。据介绍,该批商品来源为拼多多全球购核心商家,享受正品保障、假一赔十,目前已经全部从国内保税仓发出,实现了国内平台第一批现货直发。

▲在其他电商平台,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以预售的形式上线,售价1590元。消费者需支付200元定金获取购买名额,在支付尾款后6天内发货

“拼多多一直秉持‘真补贴、最优惠’的理念,致力于将全网最受欢迎的商品,以最低价的形式呈现给平台消费者。”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因为该限量款在国内引发消费者热捧,因此,团队决定舍弃传统电商预售的方式,改为现货直发,并由官方给予高额补贴,第一时间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拼多多此前公布的2019年财报显示,2019年,平台销售补贴费用达271.7亿元,“百亿补贴”支出远超百亿。

今年2月,拼多多将“百亿补贴”进一步升级为“百亿补贴节”,补贴力度从此前的20%最高增长至50%。在财报电话会上,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表示,2020年,拼多多将继续执行开放平台战略,优先考虑用户利益。

据悉,所有获得“百亿补贴”的商品,都享有“正品险”“假一赔十”等业内最高级别保障。宗辉表示,为满足平台用户需求,团队紧急调配的第二批SK-II春日娃娃神仙水将在近日上架。同时,为充分释放“后抗疫时期”的消费需求,拼多多“百亿补贴”已经在此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平台补贴力度,确保各类商品均击穿全网底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