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纪录发布100+款最新GeForce GPU笔记本电脑带来全新工作,游戏和创作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09 17: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美国,加州, 圣克拉拉市 -  2020年4月2日 — 今天,NVIDIA宣布联手全球顶级OEM厂商,将陆续推出100多款超薄,超轻,搭载GeForce GPU的笔记本电脑,包括将搭载最新发布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和2070 SUPER GPU的笔记本电脑。

此次新品发布不但数量上创造新纪录,也提供零售价仅999美元起(中国地区价格更为亲民)的RTX 2060笔记本。全新笔记本电脑全部基于NVIDIA Turing™架构,集成了专用的硬件RT内核,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AI,从而大幅提升当今最热门的游戏和创作软件的整体性能和视觉效果。

搭配添加新功能的NVIDIA Max-Q技术,全新笔记本电脑拥有最佳性能和移动平台的最高能效。

NVIDIA游戏业务高级副总裁Jeff Fisher表示:“大约18个月前,NVIDIA实时光线追踪技术重新定义了显卡,给游戏画质,玩法和体验带来重大飞跃。令人高兴的是,现在只需999美元起就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体验这项技术。凭借Max-Q技术,消费者可以在多种价位自由选择全新的轻薄笔记本电脑。”

全新 Max-Q技术:更薄,更轻更高效的笔记本电脑

几年前NVIDIA Max-Q技术刚推出时就革新了游戏本行业,带来全新的便携笔记本电脑,它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更薄,更高效。现在,全新Max-Q技术带来双倍能效和一系列提高性能和电池续航的重大飞跃。

●Dynamic Boost  在每一帧画面上,智能自动调节GPU和CPU之间的功耗分配,从而提高整体游戏性能。Dynamic Boost可以自动运行并动态调节,在不增加系统功耗的前提下提供更高性能。

●Low Voltage GDDR6 — NVIDIA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带来更高能效的低电压GDDR6显存,其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会令消费者受益。

●Advanced Optimus — 一项创新的显示技术,NVIDIA G-SYNC可提供无撕裂和卡顿的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同时还能通过 Advanced Optimus®技术延长电池续航能力。Advance Optimus技术可根据当前负载,智能判断适当的GPU用以驱动笔记本屏幕而无需重启操作系统。全新联想TM拯救者TM笔记本电脑是全球首款加入Advanced Optimus技术的产品。

●Next-Generation Regulator Efficiency — 下一代能效调节技术有助于优化系统设计,从而令GPU高效运行的同时提供更出色的整体性能表现。

●DLSS 2.0 (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 2.0) — 由RTX内建独立的Tensor Cores提供加速支持的DLSS 2.0是经过优化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它能在为游戏生成精美、清晰的图像的同时提升帧率。DLSS 2.0能在开启光线追踪的同时大幅提升帧数;还可帮助延长电池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

RTX Studio通过新款笔记本为创作者赋能

NVIDIA同时发布了10款新一代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它们配置了RTX SUPER GPU和最新的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上市的最新笔记本来自宏碁,技嘉,微星和雷蛇等顶级OEM厂商。新款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为创作者制作无与伦比的视频和3D效果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

包括Adobe Premiere Pro,DaVinci Resolve,AutoDesk Arnold,Blender等超过45种顶级创作软件已支持RTX acceleration。有关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vidia.cn/design-visualization/creators/products/。

价格和上市时间

全新RTX游戏本和Studio设计本将于4月15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由多个合作伙伴发售,更多型号将于5月推出。具体的产品定价,配置和可购买时间可能因地区和合作伙伴而异。合作伙伴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技嘉,神舟,惠普,联想,机械师,机械革命,微星,雷蛇,雷神等。

RTX 2060笔记本电脑零售价999美元起(中国地区价格更为亲民),中国地区首批产品包括:华硕天选,雷神 911/911 Pro, 机械革命 Z3 Air-S, 机械师F117-V, 微星绝影2 GS66, 技嘉Aero 15XB,更多产品将在稍后发布。

关于 NVIDIA

1999 年,NVIDIA (英伟达) 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NVDA) 发明了图形处理器 (GPU),引发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学,并彻底改变了并行计算。最近,GPU深度学习点燃了现代人工智能——计算的下一个时代——GPU充当了计算机、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大脑,它们能够感知和理解世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nvidianews.nvidia.com/。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