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麦富迪助力撒花,小站超额点亮274万双耳朵

发布时间:2020-04-09 17: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春日小站,向阳而生,先恭喜广播小站啦!超额完成了任务,上一期定的目标是点亮100万双耳朵,直播后的数据真让人兴奋啊---274万双耳朵被点亮,三位真火和助播嘉宾真的都太棒啦!何站长召集大家开了会,众人发现听众的问题难度升级了,越来越难回答,他们会如何应对呢?

云图片

一位母亲吐露了平时两个孩子争宠的问题,娜姐分享了她的育儿方式,再次成功逗笑全场,仔细听还能听到泷泷的“鹅”笑声哦!千玺弟弟还和听众分享了自己小时候的租房感受。弟弟主接的工作也完成的很棒呢!直播间惊现“摄像头”?为什么听众能知道何站长穿的深蓝色牛仔衫?哈哈原来是泷泷的恶作剧,很皮哦!

云图片

何站长和娜姐分享起了原来的旅行囧事,全场笑翻了!到了弟弟最爱的吃饭时间,娜姐再次化身娜主厨,一道地道的水煮鱼,所有人都夸好吃。游戏时间也是惊心动魄呢,“德国心脏病”桌游玩儿的太嗨啦,最后的真心话大冒险,我们还知道了何站长的发量就是天生的!小编好羡慕!

云图片

这一期的小太阳主题,有没有给你太阳般的温暖呢?有些铲屎官家也有“小太阳”无时无刻不在给你太阳般的治愈感哦~想要家里的喵喵和广播小站的点点、阿苔一样健康可爱吗?那就赶紧GET他们的同款吧!麦富迪是节目宠物行业指定赞助商,麦富迪最近推出的新品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能够为家中爱猫的成长保驾护航哦!

云图片

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用鲜肉代替肉粉,70%的鲜肉添加,高肉膳食,富含牛磺酸,使猫咪眼睛明亮,回归天性。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全程低温冷链运输,从宰割到生产不超过5天,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将鲜肉做成的肉泥与15%果蔬、15%营养素充分混合,确保每颗干粮颗粒,营养满满、配比均衡。不添加易过敏的谷物,不添加防腐剂。麦富迪拥有美国FDA认可的高能物理灭菌保鲜技术,消灭致病菌,安全健康,爱猫吃起来,主人更放心!

云图片

下期郭麒麟来了?!千玺弟弟和郭麒麟还说相声了?真的是不要太期待呀!还有王锵爆笑回归~据说三位真火还举行了“复古穿着大赛”?看点满满,下周准时相见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