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比特币暴跌腰斩,如何突破重围?荣客CEO蔡曙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04-09 17:3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影响波及全球,虽然中国已全力控制住疫情并积极帮助了许多国家,但这场疫情为经济带来的影响却非一朝一夕能够恢复。而部分发达国家政府应对不力导致疫情快速扩散、国际原油价格暴跌、美联储大幅降息等因素更是导致美股10天四次熔断。

面对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比特币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在美股第二次熔断后,比特币价格下跌了50%,一度跌破4000美元,坊间甚至出现了“加密货币已死”、“比特币消亡说”等传言,一时间悲观情绪四处蔓延。

比特币暴跌腰斩,蔡曙却淡定自若

比特币价格暴跌让许多投资者都忧心忡忡,但年仅22岁的青年创业者、荣客区块链CEO蔡曙却淡定自若。这份自信不是因为蔡曙“初生牛犊不怕虎”,事实上,他已拥有长达7年的创业经历;更不是因为他年少轻狂,对全球经济的剧烈波动漫不经心,相反,从疫情爆发伊始,蔡曙就持续关注着各大数字货币的行情以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走势,对于荣客区块链的各大合作方的情况更是高度关注。

在蔡曙看来,数字货币从不是区块链技术的唯一,区块链技术也从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本身。强大的技术、合理的运用、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建立良性行业生态,才是应对经济下行、抵御金融风险的“硬实力”。

遇难关方能见实力,蔡曙这样做

荣客区块链提供的区块链技术平台以及基于金融科技的供应链金融整体解决方案,将区块链技术广泛应用到供应链金融领域,是帮助更多企业走出疫情困境,顺利开展各项业务的重要助力之一。

荣客区块链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在资金需求端和供给端发力供应链金融的生态构建,一方面帮助更多企业解决供应链失衡,提升相关企业的整体竞争力,降低整个产业的融资成本;另一方面则助力银行降低金融风险,帮助银行了解整个供应链上企业的各类信息,为更多优质企业提供帮助。

不仅如此,蔡曙带领的荣客区块链还在民生政务、物流跟踪、溯源管理、证据保全等方面提供了流程清晰全面、内容优质可靠的配套服务。专业的服务使荣客区块链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也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荣客,把业务交给荣客去完成,把项目交给荣客去实现,把问题交给荣客去解决。

“爆赚一笔”源于默默努力,未来发展荣客期待有你

在外界看来,荣客区块链似乎在蔡曙的带领下,趁着疫情“爆赚一笔”,然而事实上,爆赚背后是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持续的不懈拼搏。在投资者们为比特币暴跌而担忧时,蔡曙带领荣客团队踏踏实实的做产品;在整个投资市场弥漫着悲观情绪时,蔡曙带领荣客团队认认真真的搞服务;在部分发达国家应对疫情手忙脚乱时,蔡曙带领荣客团队深挖供应链金融服务,不仅帮助不少企业解决了困难,也推动自身业务更上层楼,获得更多良好收益。

下一步,荣客区块链将继续响应国家科技战略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区块链底层技术优势,深度挖掘多产业、多技术、多渠道融合发展之路,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优秀企业、先进行业的加入,共同构建全行业健康生态,携手走出疫情带来的企业发展困境,走向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之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