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冠疫情期间SAS免费开放在线学习资源

SAS还有许多其它免费的教育资源,包括SAS大学版(SAS University Edition)、SAS® Viya®学习版、编程和统计课程、在线学习、实践视频教程和网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16:5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免费学习资源包括SAS数据科学学院、SAS学习订阅、客户智能资源等

 中国,北京2020年4月-- 为满足分析技术学习者和专业人员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工作的需求,SAS推出了灵活适用的免费学习资源。从短视频到交互式在线课程,SAS®培训资源引导初学者学习掌握编程或统计知识,进而获得有价值的行业证书,例如SAS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认证证书。

“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SAS在帮助用户和学习者应对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变化。”SAS教育高级副总裁Sean O’Brien说:“尽管我们了解,在疫情期间,学习SAS课程并不是每个人的首要目标,但我们希望给那些对SAS感兴趣并需要居家学习的人们带来尽可能多的便利和帮助。”

SAS提供了多种灵活、方便的学习资源,其中包括SAS数据科学学院(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为学习者提供高级数据科学培训,并最终颁发数据管理、高级分析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相关证书。SAS学习订阅(SAS Learning Subscription)则提供广泛的在线学习和独家学习内容、SAS专家指导以及认证规划。SAS客户智能360学习订阅(SAS Customer Intelligence 360Learning Subscription )则更为专业,可以帮助学习者获得最新的高级分析应用技能,从而管理多渠道客户体验。SAS为完成课程的任何学员提供数字徽章,其内容可能因国家/地区而有所不同。

学习者可以在30天内免费访问SAS数据科学学院课程和订阅的学习内容,还可以在大多数课程中使用虚拟实验室进行练习。SAS正在全球范围扩展其网络直播课程,为那些希望得到讲师指导的学习者带来便利。学员可以与讲师进行在线互动,并在软件实验室中进行练习——就像真实的线下课堂那样。

SAS还有许多其它免费的教育资源,包括SAS大学版(SAS University Edition)、SAS® Viya®学习版、编程和统计课程、在线学习、实践视频教程和网络研讨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