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网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热播 师生花式拯救“睡神”宋一雄

网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播出一周以来,热度走高,各大网络论坛热议不断,尤其受到学生党网友的热烈响应,菜鸟班主任莫默(陈怡馨饰)初入职场,面对后进生11班闯祸学生轮番轰炸,她不惧困难,对外坚决维护学生,主张校领导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差生,对内机智应对各色问题学生,软硬兼施,可谓是操碎了心,让不少网友直呼剧情热血幽默,感同身受,期待麻辣班主任带领学渣逆袭。
发布时间:2020-04-09 16: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张朝阳,联合出品人袁晖,总制片人曹迪,制片人孟健、张芃,编剧王艳秋,导演朱维俐执导;陈怡馨、卢东旭、马昂、孙嘉琪、宋一雄、闪蓝桥、索朗美淇、张冠森、孙熹之、鲍李宁等“全鲜肉团”出演的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自上周开播以来,热血校园动漫风、轻松幽默的剧情广受好评,尤其是麻辣班主任莫默、暖心男神封柏、憨憨麻烦制造者吴文、“睡神”祁白、叛逆优等生夏子宁等人物角色个性分明,受到学生党网友热议,激发追剧热情。而本周抢先预告,面对十课九睡的“睡神”祁白,班主任莫默使出浑身解数,见招拆招,笑料不断,学渣逆袭第一弹拭目以待!

班主任校医CP甜宠上线 暖男封柏“土味儿情话”引热议

据悉,网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播出一周以来,热度走高,各大网络论坛热议不断,尤其受到学生党网友的热烈响应,菜鸟班主任莫默(陈怡馨饰)初入职场,面对后进生11班闯祸学生轮番轰炸,她不惧困难,对外坚决维护学生,主张校领导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差生,对内机智应对各色问题学生,软硬兼施,可谓是操碎了心,让不少网友直呼剧情热血幽默,感同身受,期待麻辣班主任带领学渣逆袭。

微信图片_20200409160629

除了班主任莫默,另一位校医男神封柏(马昂饰演)的出现,也引发热议,他是行知高中校医兼德育老师,但外表帅气少年感十足,和高中生相处完全没违和感,十分受学生欢迎,而与莫默十年前的校园相约,也让这对CP重聚甜宠上线,两人loveline互动满眼甜蜜,封柏的善解人意也成为莫默的最强后盾,不管莫默了多大的祸,遇到怎样的问题学生,都可以为她出谋划策,虽然性格有点“中央空调”,但他唯独对待莫默感情真挚,最新预告中“我不停的说喜欢你,你就会真的喜欢我吗”等土味儿情话竟然出自男神口中?让网友直呼纯情得可爱,纷纷评论“这样可爱与帅气并存的校医能不能给我来一沓”。

全员花式拯救“睡神”宋一雄  学渣逆袭热血励志

“差生班”11班先有惹是生非的吴文,后有叛逆想要记过的学霸夏子宁,而十课九睡的“睡神”祁白也着实让班主任头痛不已。祁白外表看上去是个阳光帅哥,却总是话多嘴快与吴文一起惹麻烦,尤其是只要上课就昏睡不醒,怎么叫都不起来,为此麻辣班主任莫默联合学生展开了一场拯救PK战,呆萌可爱的夏子宁想出拔腿毛、开可乐等笑料不断的恶作剧都宣告失败,而在封柏帮助的心理战术下,莫默终于解开了祁白的心结,原来父亲的暴力教育等家庭的因素导致他的自暴自弃,最终“睡神”觉醒,重振旗鼓。而祁白与父亲关于亲子关系的故事,也探讨了高中生心理问题、家暴等敏感话题,在展示现象的同时探讨了解决方案,相信会引起很多有类似经历的高中生的共鸣。

在剧中饰演祁白的宋一雄表现抢眼,通过搜狐“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出道,2018年参加校草大赛入选十强选手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先后出演了搜狐视频出品的网剧《不知东方既白》以及《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初尝演技的他坦言自己上大学时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好演员,签约搜狐后,自己学习到了很多表演方面的知识与经验,今后一定会把这条路好好走下去。此外,搜狐艺人孙嘉琪也在剧中饰演性格叛逆怪异的学霸夏子宁,乖巧的优等生究竟为何一心想要犯错记过,背后又有怎样无奈的少年心事,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四晚八点《我成了他的班主任》3集连播,会员抢先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