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定档4.2搜狐视频热血出品“提前开学”

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朱维俐执导、陈怡馨、卢东旭、马昂、孙嘉琪、宋一雄、闪蓝桥、索朗美淇、张冠森、孙熹之、鲍李宁等全新人阵容出演的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正式定档4月2日并发布首款“热血预告片”,外表萝莉实则雷厉风行的热血班主任与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即将开始一段逆行青春,让依然宅在家的学生党期待不已。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朱维俐执导、陈怡馨、卢东旭、马昂、孙嘉琪、宋一雄、闪蓝桥、索朗美淇、张冠森、孙熹之、鲍李宁等全新人阵容出演的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正式定档4月2日并发布首款“热血预告片”,外表萝莉实则雷厉风行的热血班主任与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即将开始一段逆行青春,让依然宅在家的学生党期待不已。据悉,这也是搜狐视频既《奈何BOSS要娶我2》后再度出击自制甜宠剧,校园励志逆袭的全新视角也将引来新一波追剧热潮。

“90后”班主任彪悍发带登场 上演最燃热血校园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故事开始于行知高中全年级的后进生班—高二11班,外界的流言四起以及偏见让他们有些自暴自弃并到处惹是生非。此时90后老师莫默(陈怡馨饰演)来到行知高中,并接手“让人嫌的垫底”11班成为班主任后,因为自己上学时也是后进生的经历,她敢爱敢恨,想尽办法与问题学生们斗智斗勇,帮助学渣成功逆袭,书写一段热血青春。

今日发布的首款“热血预告片”中,外表娇小萝莉的90后班主任却以彪悍发带的造型出场,打抱不平的桥段宛如校园热血动漫style,同时,雷厉风行直接“盘他”的做事风格也气场十足,不走寻常路的班主任人设让人眼前一亮。据悉,与学生不大的年龄差,并没有让她的工作感到轻松,反而发现后进生的逆反心理很强烈,处处惹是生非,此时骨子里不服输的性格让莫默开始了与学渣们斗智斗勇的挑战,同时还要面对校领导的双重压力,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究竟如何带领学生上演逆袭青春,都让人备受期待。

全鲜肉新人阵容  搜狐视频热血出品新“校园甜宠剧”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导演由执导过网剧《马卡龙少女》朱维俐担当。演员采用“全鲜肉”新人阵容,挑大梁诠释90后班主任的是新人演员陈怡馨,俏皮可爱的元气少女形象又兼具霸气御姐的气质,未播已经人气走高,期待值UP!外形酷帅的校医兼德育老师封柏(马昂饰)则是她的最强后盾,经常帮她化解工作中出现的难处,二人CP感十足。而“鲜肉学生团”也十分吸睛,智商超高却不用在正途、毒舌爱惹是生非的吴文(卢东旭饰)、单纯可爱却有些犯傻的学生会干部夏子宁(孙嘉琪饰)、阳光外向的“睡神”祁白(宋一雄饰)、生活与游戏性格反差极大的魏巍(闪蓝桥饰)等学生性格各异,青春朝气,其中包括孙嘉琪、宋一雄、张冠森、孙熹之四位搜狐签约艺人参演,表现抢眼,值得期待。

2020开年,搜狐视频坚持“小而美”路线,成功推出《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收视和口碑都成绩喜人,此次再度出击将甜宠剧类型进行创新,将甜宠与校园青春结合,符合当今网剧市场大比例的学生受众。据悉,搜狐视频也曾成功打造优质校园自制剧《匆匆那年》,此次,《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以班主任的视角出发,描绘纯粹校园的友情、亲情、让老师不再是学生敬而远之的目标,亦师亦友,让观众更有亲近代入感,而因疫情的特殊性,不少未开学的学生党焦虑不安的情绪也日渐增加,相信本剧逆袭的热血青春也会让学生感同身受,传递励志正能量。更多精彩,请关注4月2日《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搜狐视频“帅”先开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