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同心抗疫,智慧脸助力药店转型升级

民众通过小程序预约购买防疫物资、药店商家通过智慧脸线上核销,疫情期间能够帮助商家做好巩固老客户拓展新客户盘活沉寂用户的同时,保障了防疫物资流向的有效记录,解决了药店疫情商品哄抢、缺货、顾客聚集、运营压力增大等问题,也使药店的运营和销售更...
发布时间:2020-04-08 12:2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蔓延的疫情牵动人心,引发了全国对口罩、消毒液等医护物资的急切需求。

智慧脸作为全新一代药房数字化运营管理系统,录属于武汉鲮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其药品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管理、零售管理、库存管理、GSP管理、财务管理、会员管理、营销管理、经营报表十大功能矩阵深度助力药店实现场景数字化。

非常时期,智慧脸联合宜块钱推出“口罩预约”小程序,实现口罩的有效流通,帮助更多需要的人“有罩可用”。利用小程序的商家们通过智慧脸线上核销,药店的经营效率及营业额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小程序盘活用户,积累商家私域流量池

疫情期间,仍有一些企业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营业额成倍增长。

“口罩预约”小程序盘活客户。药店商家们受到疫情影响损失惨重,调整策略加大订单量就成了当务之急。为了满足特殊时期用户的消费需求,智慧脸充分利用小程序在微信和支付宝生态中的超强社交属,通过小程序,商家可以高效率低成本获取用户实现用户的高效率转化。同时,入驻小程序的药店商家通过支付宝、微信平台,扩大宣传渠道,在整体营业额都下降的情况下小程序翻盘完成了营业额增长。

智慧脸保障了防疫物资流向的有效记录

 

民众通过小程序预约购买防疫物资、药店商家通过智慧脸线上核销,疫情期间能够帮助商家做好巩固老客户拓展新客户盘活沉寂用户的同时,保障了防疫物资流向的有效记录,解决了药店疫情商品哄抢、缺货、顾客聚集、运营压力增大等问题,也使药店的运营和销售更加有条不紊。

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作为致力于为医药行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医药流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智慧脸的优势在疫情防控中已得到充分显现。智慧脸为疫情口罩预约项目提供资源与技术服务支持,充分体现了智慧脸的社会担当。

未来,智慧脸将顺应需求变化,借助科技力量,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服务模式创新,以更优质便捷的药事服务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