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A:37%的中国消费者推迟新的智能手机购买计划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7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消费者洞察团队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国智能手机:Covid-19疫情后的消费者购买意向》显示,智能手机换机率和5G的普及无疑已经放缓。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37%的人推迟了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计划,而32%的人推迟了升级5G服务。

Strategy Analytics称,毫无疑问,苹果用户最乐观,有41%的人打算按计划或早于计划购买新的智能手机设备。

Strategy Analytics无线智能手机研究总监Suh Linda Sui表示:“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第二季度,供应链和完整的生态系统可能会恢复原状,但很明显,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并未恢复到以前的购机模式。 运营商、设备商和零售商需要加倍努力,争取到正在犹豫的智能手机用户,让他们相信相对于其他优先事项,新的智能手机和5G服务值得投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