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十代酷睿处理器战力加成,Machenike机械师线上直播刷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03 12:1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4月2日,Machenike机械师“有‘十’力,正面刚”线上新品体验会正式上线,直播间发布了全面升级的战机并带来了多款全新的产品首秀。而此次直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搭载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新品发布,新一代处理器旨在满足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发烧友等用户的极致移动性能需求,为用户带来强大稳定的计算性能、卓越的显示性能及丰富的连接性能。作为英特尔PC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机械师融入自身的科技和设计理念,充分发挥英特尔® 酷睿™ H系列移动处理器的高性能。

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直播初体验

在此次直播中,第十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硬核上市,对于游戏体验又是一次颠覆性的升级体验,其中备受关注的三个升级点,第一个5GHz,高主频,高胜率,引爆游戏5GHz新时代。第二个8核16线程,不巅峰,不成角。全新i7-10875H将8核带入i7系列;第三个2933MHz,十代酷睿处理器平台可兼容内存频率由2666MHz提升至2933MHz。睿频频率、内存评率的提升是直接提升处理器性能的直接参数,多核心i7的加入也必然会提升多任务处理时的效率,从用户的使用维度出发,都是非常棒的升级!

“巨幕微边”十代新品打头阵,硬核实测征服全场

此次Machenike机械师全线产品将更新换代,搭载新一代硬核CPU,竞逐性能巅峰。首先直播间打头阵的产品是性能爆表的【战空】F117-FPlus,这是Machenike机械师在2019年发布的17.3英寸巨幕微边产品,除了升级到全新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之外,显卡方面搭载英伟达RTX Super高端显卡,满血顶配并辅之以全新升级的暴力熊液态金属导热,直播现场被猪王戏称为“买不起的本”,甜品级战机“逐空”T58-V,也带来全新金属ID升级,质感秒杀众战机。

聚焦场景,打造电竞全场景应用体验

在2019年正式发布了5M(M-Gaming、M-Design、M-Care、M-Box、M-Life)场景化战略之后,机械师所有的产品都围绕并聚焦场景去做深化及拓展。此次的线上体验会,便将电竞与设计场景搬进了直播现场。M-Gaming电竞场景里【战空】系列F117-V,以及无线键鼠CP——K7无线机械键盘+M7无线电竞鼠标,组成了“炫光天团”。

而另一边M-Design创意设计场景里,迎来了全新双能本F117-BPro直播间首秀,厚度19.9mm,重量仅1.8kg,兼顾轻薄与性能,十力加乘,电竞设计双面开挂。

“电竞健康”再发力,现场开启大保健模式

除了十代新品上演的“刚杠”大战,直播现场的互动也是满满看点,业界大V笔吧创始人猪王亲自上阵体验机械师颈部按摩仪,一首《忐忑》狂飙,感受来自专利技术“音乐节奏按摩”的独家魔力,现场大呼“太舒服”。更有口袋随身按摩贴MH300直播间首秀,不足5cm的MINI尺寸立刻引发弹幕狂潮。

有“十”力,正面刚

一场杠出来的直播体验会,一场性能够刚的产品秀,两个多小时的线上产品直播体验会,不仅上演了真强实刚的性能测试,更是带来了改潮换代的“十”力新品秀,电竞健康重磅新品亮相首发。一言不合上实测,大咖镇场用数据说话,绝对是业界硬核直播的先锋代表。

          Machenike机械师也一直站在行业前端,对高性能体验保持着不懈的探索。未来,通过与英特尔紧密合作,将不断探寻游戏PC市场新需求,打造一款又一款的强劲游戏PC,让游戏玩家尽享数字娱乐之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