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怕病菌不敢开空调?海尔56度C除菌空调可以放心开

此前,一项对北上深的家用空调测试结果显示,88%空调散热片细菌超标、84%空调散热片霉菌超标。在杀菌方面,海尔56度C除菌空调通过逆平衡高温干燥除菌技术,使蒸发器温度高达56℃以上,进行30分钟以上除菌,实现高温干燥灭活细菌。
发布时间:2020-04-03 11: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4月2日,海尔空调发布了一段近2分钟的科普视频。视频提到了很多人遇到的生活困扰:特殊时期,你为什么不敢开空调?密闭空调会滋生细菌吗?什么样的空调才能放心用?针对这些问题,海尔空调在科普视频中一一给出了答案:脏空调内部藏污纳垢,是细菌病毒滋生的温床;带有海尔56度C除菌功能的健康空调可以放心开!

家庭为什么不敢开空调?

科普视频揭开了家庭脏空调真相。空调是家庭最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清洗家中用了一段时间的脏空调,排水管流出了黑水。仔细观察家中的空调蒸发器,内部沾满灰尘毛絮,藏污纳垢的蒸发器成为细菌的温床。此前,一项对北上深的家用空调测试结果显示,88%空调散热片细菌超标、84%空调散热片霉菌超标。

空调脏了该如何解决?你可以找人上门深度清洗蒸发器,一次大约花费150元的清洗费用。但是疫情期间,服务人员上门清洗还有一定的困难。

什么样的空调可以放心开?

科普视频中介绍, 一台56度C除菌空调可以放心开。它要满足56℃高温 30分钟、自清洁、除菌三个条件,并经过三重除菌。

在抑菌方面,海尔空调蒸发器表面具有银离子涂层,抑制细菌滋生。

在除菌方面,一键自清洁后,海尔空调蒸发器表面会极速结霜,冷膨胀剥离、强力浸洗冲刷灰尘和细菌。

在杀菌方面,海尔56度C除菌空调通过逆平衡高温干燥除菌技术,使蒸发器温度高达56℃以上,进行30分钟以上除菌,实现高温干燥灭活细菌。

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海尔自清洁除尘率99.7%、自清洁除菌率99.4%、自清洁蒸发器温度可达56℃以上,最高达59.5℃。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