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产品经理升职必读,《产品领导力》app限时免费下载首页

发布时间:2020-04-01 15: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领导力是绝大多数产品经理最薄弱,但也是他们最迫切需要掌握的能力。阻碍许多产品经理升职到产品总监的首要关键问题,就是有没有掌握产品领导力!

正如领导力大师詹姆斯·麦格雷戈·伯恩斯所说的:“领导力是世界上被人观察最多、却被人理解最少的现象之一。”领导力这个词我们经常讲。可是,如何形成领导力?如何运用领导力?大多数产品经理却难以描述清楚。

然而,领导力恰恰是新产品开发和管理领域的关键问题。产品成功或失败,就看产品管理人员能不能将各种背景、思路、技能都不一样的人组合起来,形成合力。这背后依靠的就是领导力!

《产品领导力》就是专门为解决这一问题设计的app课程。这是一门针对产品管理人员的领导力课程。它将为你解密大量产品领导力的实用方法、技巧和理论。你只要在苹果iPad上的App Store里搜索“产品领导力”,就可以找到这款app。在疫情期间,这款app限时提供免费下载。

同时,这款iPad app也是联合国UNSDGT“UCPD产品总监证书”官方指定的学分课程,完成《产品领导力》课程的学习后,您可以获得申请UCPD证书所需要的5个学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