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乐队初舞台生存体验 麦富迪陪你一起感受“炸”现场

发布时间:2020-04-01 15:0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从一个人,到一支乐队。”上一期节目结束,公演的10支乐队已经全部产生了。那么这一期,这些新组成的乐队将面临初舞台的生存考验,面对的困难不可预知!江苏卫视 and 芒果TV联合播出的《我们的乐队》第3期,已于3月27日准时播出啦。乐队首次舞台pk战况如何?赶紧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云图片

新组成的乐队都处于磨合期,紧锣密鼓的排练平添了些紧张感。谢总裁表示这次的试听会对ACE的考量还是挺多的,需要他们懂得创新、懂得编曲、还要懂得排兵布阵。凯boss是认为可以从这次试听会上看出大家对音乐的需求,萧boss也表示很期待这次试听会,但是越期待越害怕受到伤害。竞选还没开始,邓紫棋已经从三位boss手里要到了一个特权,但是她表示保密哦。谢总裁也在开始之前表示,要是ACE不称职,可是要被炒鱿鱼的!乐队已经准备就绪,现场“炸起来”!前两支出场的乐队,是之前就火药味十足的王立鑫和叶子的乐队。

云图片

第一个出场表演总是压力很大的,王立鑫乐队的主唱因为紧张所以发挥有些失误。叶子的乐队因为缺了鼓手的位置,所以王北车牺牲了自己的主唱位去打鼓。CORSAK的乐队是三位总裁都非常期待的乐队了,虽然排练的时候也有很多不一致的意见,但是队员们还是很默契的完成了表演,评委也为他们爆灯了。但是他们的票数却不是很理想,谢总裁直言,要做创新还是要敢于冒险,总要有人先走这条路,要从公司的长远角度出发。

云图片

PK现场又“炸”又激烈,没能进入前4名的乐队将会被打散重组,希望他们后面有更精彩的表现!那么作为宠物行业指定赞助商,麦富迪的实力也是超能打的哦!麦富迪新品-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呢!70%鲜肉直接添加,鲜肉代替肉粉,避免多次加工造成的食材营养流失,最大限度的保留鲜肉中的营养,满足猫咪生长所需。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0-4℃低温冷链运输,最大程度的保证鸡肉的新鲜度;到厂0-4℃保存,5天内使用完毕。不添加防腐剂,产品包装后采用美国FDA认可的高能物理灭菌技术,有效消灭致病菌,更能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猫咪食用更健康。

云图片

下一期会不会有黑马乐队出现呢?哪支乐队将进入前4,哪支乐队又会被打散呢?据说谢总裁还为凯boss现场打call?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