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艾媒发布移动社交行业报告娱乐社交App玩吧脱颖而出

玩吧鼓励当代年轻人无论是在线社交还是面对面社交,无论是陌生人破冰还是熟人相聚,都能在游戏、互动 玩吧App率先布局泛娱乐类移动社交领域,并凭借其丰富的娱乐社交场景、直观便捷的语音交流方式和线下社交拓展逐渐呈现出巨大的成长潜力。
发布时间:2020-03-27 17:54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期,艾媒咨询发布《2019-2020中国移动社交行业年度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在5G全面来临之际,移动社交行业迎来变革契机,移动社交成网民生活常态,预计到2020年用户规模将突破9亿。与此同时,95后、00后社交人群开始崛起,这部分人群呈现出新的社交需求:趣味性、便捷性、场景化,更注重兴趣匹配、休闲娱乐。

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推动社交场景娱乐化,通过小游戏、语音互动等方式为用户创造丰富和封闭的娱乐场景,释放社交压力的同时增加趣味性和沉浸感,更契合当下95、00后的新型社交需求,在泛娱乐社交细分领域脱颖而出。

玩吧App以兴趣为切入点,提供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设置了你画我猜、卧底大师等多样游戏模式以及多种社区广场活动,将娱乐游戏与社交深度融合,释放社交压力的同时增加趣味性和沉浸感,让用户获得轻松、愉悦、享受的娱乐社交新体验。同时,玩吧App注重兴趣匹配,对于多元文化有很好的吸收与包容能力,为不同文化圈层提供交流平台。在玩吧App的广场社区,二次元、国风等圈层文化盛行,圈层群体互相认同、彼此有共鸣,让社交更加轻松化。

此外,玩吧App还同步线下娱乐社交场景,进一步沉淀社交关系,通过开设快闪店、体验店的形式,将线上社交拓展至线下,让人们能够面对面体验到轻松的娱乐社交方式。玩吧App曾在重庆、惠州两地开设以“人类尬聊免疫研究所”为主题的网红快闪店,将线上高人气的游戏通过创新的形式打造为线下娱乐社交沉浸式体验场景,向更多年轻人传播“让社交更轻松”的品牌主张。玩吧鼓励当代年轻人无论是在线社交还是面对面社交,无论是陌生人破冰还是熟人相聚,都能在游戏、互动

玩吧App率先布局泛娱乐类移动社交领域,并凭借其丰富的娱乐社交场景、直观便捷的语音交流方式和线下社交拓展逐渐呈现出巨大的成长潜力。目前,玩吧App注册用户总量超过1亿人次,在泛娱乐社交细分赛道上保持快速的发展态势,在未来几年内,以玩吧App为代表的新型泛娱乐类移动社交也将会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