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MN产品哪家更靠谱?教你避免智商税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最近几年NMN抗衰老产品在国内愈发火热,市场充斥着许多良莠不齐的产品,如何买到安全有效的NMN,成为许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这么多的NMN到底哪家的产品更靠谱。

销售及消费者认可状况

今年3月10日,京东发布了1-2月营养保健品类的销售战报,各项业务可大致分为销售额、跨境业务、销售额增速以及第三方店铺销售状况四大板块,其中主营NMN产品的两家公司基因港和瑞维拓均榜上有名,不过从榜单各项业务上榜率以及在榜单上的排名位置来看,基因港公司的官方旗舰店(GeneHarbor)似乎更胜一筹,在消费者认可方面更占优势。

产品认证状况

从产品认证角度来看,根据1994年美国通过的DSHEA法案,凡是在1994年之前没有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膳食增补剂中使用过的膳食增补剂原料,都需要先取得NDI或者GRAS认证。没有NDI或者GRAS认证的产品,无法证明其安全性。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只有“基因港艾沐茵”通过FDA的认证。

而瑞维拓的产品据了解似乎并未获得任何产品认证,《中国经济网》和《人民健康网》还曾发文质疑其公司和产品资质,不过随后瑞维拓公司也发文分辨过,至于这其中真相如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编者就不便在此细说了。

公司资质

如果在从生产方也就是其产品公司来看,基因港公司曾于2018年11月获得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与香港《大公报》联合举办的《央视财经论坛》当中颁发的 “优秀企业奖”;以及在京东发起行业首个全球保健品质联盟当中,为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顶级质量的保健品和服务,基因港受邀任联盟会长单位等等这些权威机构和媒体颁发的荣誉认证。

瑞维拓,据了解是一家在美国成立的公司,创始人为90年代移民的华人。涉及到一些编者不是很清楚的具体细节,暂不过多点评资质方面。

NMN产品,慢慢的成为乐大众所了解并熟知的“延缓”衰老的新科技产品。但任何一个新事物的出现都会面临质疑,乱象,仿冒,假冒等乱象。再次编者还是想提醒一句,仔细分析之后去官方渠道进行购买,才能得到真正的保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