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疫情过后的新创业商机 生活化服务创业项目-云众百姓生活+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疫情爆发以来,打乱了人们原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步伐,不少人在这个过程中丢失了工作,也存在着小企业倒闭的情况。而如今在全国人民的携手努力下,抗击疫情即将进入尾声,不管是求职热,还是创业潮,都将相继出现。作为中国最轻松的创业者孵化平台,以及中国最贴近生活的产品及服务平台,云众百姓生活将以极低的门槛要求为这些意向创业者提供一种新颖的百姓生化服务创业项目。

01.jpg

云众百姓生活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运营,云众的分公司、运营商、合伙人已经覆盖中国68个城市,形成了以成都为总部的全球运营网络,相当值得信赖。而云众金科借助线上互联网与线下社群力量,依靠独特商业模式,通过打造“云众百姓生活+”生态系统为所有创业者提供轻松的创业孵化平台,与此同时惠及百姓群体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也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自主创业 决战巅峰

对于创业者而言,云众百姓生活为其提供了一个门槛低、投资小、赢利快的项目加盟平台,并且为所有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创业支持,在这里你能够尽情施展才华,收获成功事业,走上人生巅峰。

云众百姓生活能够为创业者提供整套完整的创业解决方案,入门条件低,创业简单,平台也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平台将围绕创业平台和生活产品服务平台两大核心建立完善的业务生态、服务生态、产品生态,提供一个创业生态闭环为创业者保驾护航。与此同时总部为创业者系统化的培训和实地指导以及提供销售解决方案,让创业者做业务变得傻瓜式简单。

02.jpg

计划上市 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年的发展,云众百姓生活已经涉及多个领域进行横向发展,全国覆盖几十家分公司和机构,打造出了一个庞大的生态体系和运营体系。拥有强劲的技术资质、雄厚的资金资本,同时也是业内唯一一家提供创业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平台。项目推出后更是受到资本市场的看好,即将启动融资计划,前景一片光明。

未来云众百姓生活将围绕创业者孵化平台,打造一城千个合伙人百万个创客,为千万人实现创业梦想奋斗,助力创业者实现财富自由和成就创业梦想。与此同时,上市计划也已提上日程,值得期待!

03.jp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